返回

人在IG,沟通我是专业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黑五(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哎!不是打石头人,是要越吗?”

    米勒提高了声调:“KT的打野这是要配合下路越塞恩吗?你确定这真要越吗?”

    三个二级越一个塞恩的塔,KT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了。

    帮上路?

    SS上路双人组在上路,一个一级的厄加特加上二级的凯隐怎么可能打得过。

    现在凯隐的处境就是上路河道不敢去,下半区野怪已经刷完,凯隐根本没办法了。

    要么什么都不做,要么就眼睁睁看着塞恩吃塔下的三波线,怎么选?

    只能冒险越塞恩的塔。

    辅助塔母下Q技能减速抗塔两下,撤出塔外。

    Deft寒冰开Q技能射手的专注输出,等塔母抗两下塔后自己抗一下。

    “他们上当了,真来越我了,夜哥不用TP省下来回线吧。”

    正在被KT三人越塔的圣枪哥还有空给出反馈。

    可想而知圣枪哥在塔下一打三是有多么的轻松。

    二级带红Buff红水晶出门的塞恩是有多么的肉,谁遇见谁知道。

    “这能越吗?不能吧!”

    FirstBlood

    凯隐直接被红黏住然后被塔打死,一血被塞恩拿到。

    解说这边也是幸灾乐祸:“不能越不能越!完了呀,KT上路崩了呀,再换回来要三级打一级了。”

    “KT这边的厄加特还是一级,而且没有任何一个补刀!”

    记得刚转正没几天,哪里见过这样的打法,一开口老激动了:

    “Se这边还是一级,对面塞恩已经四级了!一会换线回来将会遇见一个巨恐怖的塞恩!”

    “SS这边的战术是谁做的,太厉害了呀!”

    记得本来是想说太牛逼了,想了想还是换成了太厉害了,毕竟高材生的人设不能丢。

    孟瞒中路这边也是打的顺风顺水,佐伊睡到也根本不怕,大不了回家呗。

    我推完线就回塔下苟着,你一个没有R的佐伊还能单杀我?

    “这怎么打!”

    娃娃作为在微博上和哈韩人士多年对线的存在,看到Ss这支上赛季的弱旅压着KT打,心里乐出了花:

    “四级的塞恩站在塔下,任你KT多么厉害的下路组合都奈何不了他呀!”

    “这个战术最恶心的地方是你换回来怎么玩呀!”

    众人按照战术,看到KT下路消失的一瞬间,上下路各自找机会回城,呼叫打野岩雀补中线,瑞兹回家补蓝水晶,

    SS的处理井井有条,丝毫不乱。

    “换回来了!”

    “你现在交TP上线有多难受!”

    “SS这个换线完全换到了!被SS卡莎和布隆逮个正着啊!”

    现场的观众们也看呆了KT的上单就这么耿直的传送到下路防御塔,欢呼声一波高过一波。

    娃娃憋笑:“完了,厄加特TP也交掉了,这真的心态都搞崩了。”

    “是啊,你看圣枪哥身上两个小布甲,还有带的冰川增幅,黏住你就走不掉。

    这两个小布甲就和防弹背心一样,这KT下路怎么打?

    不会还要强行换吧?”

    KT拿塞恩根本没什么办法,越不了,怎么办?

    回家继续换线!

    KT双人组把上路兵线快速推到塔下,寒冰塔母回城,转战下路。

    上单厄加特已经回到了泉水,向上路赶去,圣枪哥塞恩没有交TP步行上线,刚刚好赶到上路一塔。

    “这真的心态都搞崩了,你看上路一波兵塞恩正好赶到,一个兵的经验都没有落下,你在看下路兵线又没人吃,被塔吃完了,KT下路也要蹦啊!”

    解说们解说的很欢乐,嗓音都不自觉的带上了颤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