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心。
这两年老虎队常规赛期间打的很不错,经常能够拿到LCK第一。
可一到季后赛面对苦主SKT就赢不了。
今年没有碰到SKT,他们也算是抓住了这一波机会证明自己!!
看着舞台上紧紧相拥的老虎队众人。
李汉升也颇为感慨。
S6这一年如果能够夺冠的话,老虎队绝对能够封神!
不过,即便是输了,他们的经历也堪称传奇!
没有赞助商,甚至连去参加世界赛的机票都买不起,全员工资发不出来,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却差点将SKT给淘汰。
他们距离成为英雄联盟届的ings只差一个世界冠军。
这样一来的话……
韩国那边的两个S赛参赛名额也已经确定。
一号种子Roxtiger、SKT凭借着联赛积分,躺着拿到了二号种子的名额。
剩余一个名额也要等到冒泡赛结束后。
由SSG、KT等战队来进行最后的角逐!
这样一来的话……
TOP只要拿下夏季赛冠军,就能确保自己可以在小组赛阶段避开Roxtiger。
不过有概率在小组赛提前遇到SKT和LCK的三号种子。
不过……
这也无所谓了。
“比起这个时候在这里关心谁是我们的世界赛对手,还是先想着怎么击败EDG吧。”李汉升摆摆手。
“先把眼前的事情搞定,我说一个数!”
“3-0!带走EDG!!”
------题外话------
待会还有,熬夜码字。
今天看比赛去了。
我只能说红米真滴屌
教练对赛场局势的影响一般在前十五分钟最明显。
红米五把帮JD拿到舒服的BP,而且京东也确实是五把都前期优势。
上路打不过对TES的影响真心大,导致白色月牙也没法做BP只能让其他位置牺牲来帮上路弥补短板。
我滴冰冰诶,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