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79之我在美国开银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评论回复被墙,这里回复。(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说了。吊钱没花,跑来砸我饭碗??

    我是没给真的经济拮据者留沟通渠道还是什么?说过很多次了,有疑问,有不满,有不解,想要对线的,来群里!我在群里等你,随时欢迎你来对线!

    少尼玛在这吃饱喝足骂厨子,谁也不比谁金贵。天天跟尼玛跟狗一样,一醒就敲字,敲完还要查资料查文献,不就图这点三瓜两枣?

    不知来路,统一先当盗版读者看。我尊重、体谅你们的难处,尽可能维护你们的阅读体验,但你们真的,心里有点数。别花个两分钱,就真把自己当大爷了,行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