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79之我在美国开银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评论回复被墙,这里回复。(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说了。吊钱没花,跑来砸我饭碗??
我是没给真的经济拮据者留沟通渠道还是什么?说过很多次了,有疑问,有不满,有不解,想要对线的,来群里!我在群里等你,随时欢迎你来对线!
少尼玛在这吃饱喝足骂厨子,谁也不比谁金贵。天天跟尼玛跟狗一样,一醒就敲字,敲完还要查资料查文献,不就图这点三瓜两枣?
不知来路,统一先当盗版读者看。我尊重、体谅你们的难处,尽可能维护你们的阅读体验,但你们真的,心里有点数。别花个两分钱,就真把自己当大爷了,行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首页
电脑版
书架
求书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