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临高启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节 重返肇庆(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得可真快。

    兵站的军官将他们被安置在临时的帐篷营房区――原来征用的兵营和寺庙都已经住满了。

    我们虽然是一个中队的编制,但是只有半个中队的人在。看到兵站军官给他们安排的营房足足能住一百多号人,李冬有些疑惑。

    你今天晚上就把缺额报上来,给你补足兵员。联勤军官拿着硬板夹,在上面写着,联勤部有指示,所有部队都要按照建制补足兵员――码头上的补充兵看到了吗?就是补充给各中队的。

    补一半生瓜蛋子,这仗不好打罗茂插话道。

    联勤军官笑了笑:打几回就不是生瓜蛋子了――晚上你们点验下自己的南洋步枪,有损坏的赶紧填报。别忘记上报弹药缺额。

    是不是要给我们全员配发步枪了?李冬问道。

    没错。联勤军官点头,你们中队表现不错,所以这回给抽调来换装了――好好干,有得是立功的机会!

    这话印证了马上就会有大规模行动的猜想,士兵们一阵骚动。李冬赶紧说道:你们吵吵什么?再吵吵晚上出夜操!现在都给我滚去准备宿营!

    宿营准备结束之后派二十个士兵到兵站部来出公差,领东西。联勤军官看着队伍,现在实有多少人?

    报告,实有六十人。不过有三个没有兵籍

    这三个是他们在徐岗就地扩军来得,联勤对这种就地补充上是认可的,但是必须事后补办入伍手续。

    -----------------------------------------------------

    下次更新:第七卷-广州治理篇373节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