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漫威当神思者的日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5章 重回地球~(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说其他的。行了!就这样!”

    秦离说完就挂掉了电话,怎么让帮带两个人玩玩都那么多事情哇?秦离无语的摇了摇头,要不是复仇者里面大部分都是战斗人员,秦离直接找复仇者里面的人来带这两个人到处逛了。

    随后秦离跟吞星他们在院子里几乎喝了一个下午的茶,神盾局他们的人才来到秦离的院子来接人。

    而且让秦离没想到的是,来的居然是科尔森本人。

    看到科尔森的时候秦离惊讶的站了起来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笑着说道:“怎么回事?神盾局局长就那么闲的?随便来一个外星人都得让局长来接待?”

    科尔森听到秦离的话无奈的苦笑了一下然后才开口说道:“这不是对于离神父你所说的高规格对待嘛。对了,请问他们也是阿斯加德人吗?来地球是干嘛的?”

    秦离指了指吞星开口说道:“这位是行星吞噬者,你可以叫他伽兰,旁边那个是他的女儿。本来他一开始来地球是想将地球吞了,但是现在在我的劝说下他没了那个想法了。顺便说一下他们不是阿斯加德人。只是单纯过来游玩的。”

    听到秦离的话科尔森咽了一下口水将秦离拉到了一边开口问道:“离神父?刚刚我可能没听清楚,你是说打算将地球吞了?”

    秦离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回答道:“是的,毕竟别人的名字就叫行星吞噬者,别人想吞个星球不过分吧?”

    科尔森无奈的单手扶额,他感觉他的发际线又要上升的迹象,秦离这是带了地球重开器来地球上玩来了?

    想到这里科尔森看着秦离表情认真的问道“离神父,你确定他现在不再想要吞噬地球了吗?”

    秦离点了点头回答道“是的,他那种状态已经过去了,现在他只不过想要在地球游玩一下而已。我想得有个人带他们好好玩玩而已。毕竟也是为了防止有些没脑子或者自寻死路人来作死罢了。”

    听到秦离的话科尔森点了点头然后便对着一旁的特工招了招手,然后两位长得不错的女特工便朝着吞星还有伽娜塔走了过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