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游之无敌战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2章 亚历山大(2/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对方已经试探完毕,要来真的……

    ……

    就在炎黄城东门外,欧罗巴的永生和特里等人都在攻城部队之中,其中永生露出轻松的笑容,说道:“看来云紫烟真的不在炎黄城,狂和他的佣兵团也不在。”

    “嗯,没有他们在,攻城就容易许多了。”特里一边给前方的战士、盾士们加血,一边跟身旁负责指挥弓箭手队伍的永生交谈着。

    “希望能快些攻破城门,把城里的墓地攻占下来,不然我们的部队会越来越少人。”

    “城门还有很多血,不过我们已经出动攻城车了,炎黄城内兵力不足,四个城门遭受进攻,很快就会有一个城门被我们攻破的。”特里信心满满地说道,他们欧罗巴的精英部队几乎倾巢而出,理应取得这样的战绩。

    “也是,现在我们的士气可是无比高涨,亚历山大果然有一手。”永生感慨地说道,除了他们这些主要人物以外,其他人在出发前还不知道今天到底有什么大行动,直至来到华夏区的领地,看到炎黄城就在面前时,才明白一切。

    那么,在知道自己有可能在三国战开启的首日就能攻破华夏区的主城,将其主城石破坏,彻底击溃华夏区的时候,自然会心情澎湃,战斗根本不用动员。

    “希望他的决定是正确的。”特里语气有些复杂,似乎不太甘心承认亚历山大的能力。

    旁边刚从前面回来补血的阿迪斯听了,嘿嘿笑道:“老大,你出发前不是一直在埋怨亚历山大过于激进吗?”

    特里听后瞪了阿迪斯道:“废话,当时是当时,现在是现在,如今都已经来到这里,作为欧罗巴的一份子,就该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你小子啰嗦什么,补给完就赶紧到前面输出去!”

    “遵命!嘿嘿,华夏区这次凶多吉少,就让我们打一场漂亮的胜仗,送华夏区回到他们的游戏区去吧!”阿迪斯忽然豪气迸发,完全没有出发前那么畏缩了。

    永生和特里听了阿迪斯的话,都露出了笑容,如果这次战斗取得了胜利,他们的名字就将记入史册!

    而就在炎黄城另一个城门北门外,欧罗巴的总指挥亚历山大坐在离炎黄城大概500米处一个高坡上的一张座椅上,周围则严严实实地围着五六层负责守卫的玩家。

    在这么一场重要的战斗里,而且是在对方主城外,居然坐在一旁,还拿着一杯红酒,不知道该说优雅从容,胜券在握,还是矫揉造作,无脑装逼,但无论如何,欧罗巴一方现在的确占着上风。

    站在亚历山大身旁的是燃烧远征的副会长卡里斯,也是亚历山大的忠实部下之一,而现在,卡里斯的职责是给亚历山大倒红酒。

    亚历山大看着前方激烈的战斗,忽然笑道:“卡里斯,你不是说他们有个很厉害的角色,叫‘狂,吗?怎么不见有消息传来?”

    “回会长,据说狂和他的佣兵团在做隐藏任务,还没有出来。”卡里斯恭敬地回答道。

    亚历山大听了,呵呵一笑:“到底是什么隐藏任务那么重要,连三国战开启这么伟大的日子都不舍得回来?”

    亚历山大的笑声带着淡淡的不屑,卡里斯听了就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或许那些家伙没有预料到今天会发生将会载入历史的战斗吧,其实就算他们回来也无济于事,一切都在会长的掌握之中。”

    闻言,亚历山大的笑容变得自负起来,哼声道:“真不知道永生那些家伙怎么会在资源争霸赛输给愚蠢的华夏人,他们就不觉得丢人?”

    这个问题卡里斯没有回答,而是说笑着说道:“他们没能在争霸赛上正名,这次就给会长你当打手吧,只要今天的作战成功,欧罗巴再也没有人可以与会长你比肩了。”

    亚历山大听后,心情显然非常不错,也不再说永生等人的不是,反而称赞道:“他们的确是合格的打手,特别是杰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