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珍珠睡得晚,第二天起的就晚,系统时间显示九点多了,月彧实在看不下去,把她从床上薅了起来。
其实月彧很意外珍珠竟然在这里,他以为她会离开一段时间呢。
珍珠洗漱之后彻底清醒过来,一边吃饭一边想着该怎么跟月彧说这事。
月彧见她不停的往自己这儿瞟就知道她有事,但他也不主动问,就当没看见。
她找他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他主动问怕不是有受虐倾向。
珍珠犹豫了一顿饭的时间也没想好该怎么说。
“你好好休息,我出门办点事,中午不回来了。”月彧嘱咐她一句,然后就打算离开。
珍珠一听这话,急了,连忙叫住他。
月彧站在门口,等着她说话。
“楼主,我要去临仙阁当花魁。”珍珠直接说了。
月彧挑了下眉,正准备说话却被打断了。
“这是通知,不是商量。”珍珠语气霸道的说道,末了还补充一句:“我是真心的。”
“……”月彧直接被她给气笑了,“你是楼主我是楼主啊?”
“那当然是你了,楼主。”珍珠说着说着还起范儿了,翘着二郎腿,一只手还把玩着茶杯。
月彧:就你这语气说的好像楼主是你一样。
就无语。
“你当花魁干什么?”月彧也懒得理她突然的神经,走过来问道。
“就,玩。”珍珠理直气壮的看着月彧说道。
月彧:“……”
“你给我写个通知啥的,不然星葵他们不信。”珍珠继续说道。
“珍珠,你又要做什么妖?”月彧被她给气笑了,伸手捏着她的脸晃了晃,“你到底能不能安分养病啊你。”
“请注意你的身份,楼主。”珍珠拂开他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脸。
月彧无语的看着她。
“我就是在安分养病啊。”珍珠一脸无辜,“为了不让我出去乱跑,所以我去临仙阁当花魁玩一玩。”
【这逻辑没毛病啊!】
月彧是真的拿她没办法,抓着她肩膀的衣服把她揪起来,带她到书房里去。
“你要是没事干,把商都分部的账本给我看了,左、护、法、大、人!”月彧把她按在桌子前坐下,拿出书架上放着的厚厚的账本拍在她面前。
珍珠看到足有十厘米厚的账本,不满的看着他抗议:“我还在养病呢!”
“再说了,当年的左护法已经死了,我是邪祟大人珍珠!”
月彧:“……”
月彧真不知道她一晚上受了什么刺激,大早上起来就疯疯癫癫的。
他很担心她的精神状态啊。
月彧翻个白眼,转身就走。
珍珠赶紧拉住他,“哎哎哎,别走别走,我开玩笑呢。”
“但我是真心想当花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