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
东城区防线。
王枫和熊毅解决掉两个大走尸后,再次加入正面战场。
熊毅一边清理越过防线的走尸,一边指挥战斗。
王枫还是老样子,站在一处制高点,拿着‘平安",敲个不停,虽然在不用元力的情况下,控制的效果不咋地,至少比没有好。
这两位重新下场后,原本紧张的局面一下子缓和了下来。
“队长,远处又来了一批,数量还是老样子,一千左右。”
狙击手再次播报敌情。
“淦,这他娘的没完没了了。”熊毅被这些走尸弄有点心烦。
“熊队长,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你能联系上其他地区的人吗?”
王枫闻出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能,怎么了,你发现了什么吗?”
“你问一下其他地区是不是和我们这里一样,被源源不断的走尸进攻。”
“你等等......”
熊毅拨通其他地区的频道......
“你说的没错,有好多的地区都有大规模尸潮攻城,一波接着一波,根本不带停的。
你看出什么了吗?”
王枫皱起眉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沉声反问道:“我们今天杀了多少走尸了?”
熊毅看了一眼防线内外的走尸尸体,“大概有了吧。”
“对,已经有了,现在外面还有走尸在进攻。
除了我们一开始带来的那一波,剩下的每一波数量都没有超过一千的。
他们的总量明明有那么多,为什么要分成那么多批次进攻,还是差不多快要把上一波团灭的时候,下一波就来了。
那个幕后控制走尸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有什么东西是他即便损失惨重也要得到的?”
“时间。”
王枫这句话点醒的熊毅,“操控尸群这样进攻,并不能对我们造成什么伤亡。
唯一能达到的效果,就是把我们死死地拖在这里,不让我们离开。”
“没错,那个操控走尸的人,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浪费你们的时间,用他手下的走尸的数量换你们驻守在这里不得离开。
可是我很好奇,那个人这么做的意义在那里,显然不可能只是为了把你们拖住。
说实话你们这支队伍虽然不弱,但也谈不上强,就算把你们解放了,你们也做不了什么事情,而且被这样拖住的还不止是这里一处。”
王枫狠狠地抓了抓头发,知道的信息有限,现在最多推出幕后人想动机,真相离自己的距离还是遥不可及啊。
在王枫绞尽脑汁的时候,通讯器里又有声音传来。
“队长又有新的情况。”狙击手斥候的工作还是做的不错的。
“怎么了,又来了一大批走尸?”
熊毅感觉自己已经猜到这个‘新情况"了,每次有情况汇报都是这个消息。
“呃......不是,刚刚我想说,又来了几个大个走尸......”
(キ`゚Д゚´):“什么!王枫,过来,又来了几个大家伙!!”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转头走了,刚刚过来的一千走尸,还没接近主战场,就也掉头回去了,现在除了眼前正在冲击防线的走尸,外面已经没有敌人了。”
狙击斥候连忙补充道。
“呵呵,吓死老子了。”
熊毅松了一口气,“你小子敢调戏老子,等回去后,看我怎么收拾你!”
“......”
“所有人加把劲,把眼前的走尸处理掉,回去升职加薪,这次我们可是零伤亡,回去以后好好跟别的小队吹一吹。”
熊毅鼓舞了一波士气,来到苦思冥想的王枫旁边,“怎么了还在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