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兴趣!
我想也不想就大摇其头,翻了个白眼向禁林深处走去。
我想要危险、想要受伤、想要闯祸、想要把学校搅个天翻地覆!最好直接弄到退学,再也不想见到那个讨厌的平板脸。
“不行!”被狠狠拽回去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不止长得高,力气也很大。赛拉诺红着脸一脸严肃,“你一个人,太危险了......”
“哼,”我自嘲一笑,明知道挣不开还是拼命挣扎,“危险,我才是危险本身吧?放手!”
“哦,真是受够了!小家伙,你今天是怎么了?”
海格一伸手就把我捞起来,“不管怎么说,发脾气也不该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虽然我也并不觉得禁林有什么危险,但是,想呆在这儿就得和我们一起,明白吗?”
不想明白,但是我打不过他。待在一起,就待在一起吧。我气呼呼地瞪着海格,眼神满是不忿,别过头,不再说话。
“对了,嗯,这个给你。”海格把我放在地上的时候,一个立方体的小盒子被递了过来。“那个,还以为肯定见不到了,希望来得及,那个,生日快乐。”
“什么?”我看着盒子,犹豫着要不要接,“你怎么知道是我的生日?还有,我们好像也不是很熟吧......”
赛拉诺的手顿住了,似乎没想到我会拒绝,一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样子。
“咳咳!”海格有意无意地推了我一把,力气没控制住,我就直接扑了过去,“呃,对不起,可能力气大了点儿。”
那是大了一点儿吗?我郁闷地站起来清理掉身上的土,揉着被礼物盒子硌疼的肩膀,伸手拉垫住自己的赛拉诺起来,“谢谢你。”
可碰到的却是那个固执地一直举着的盒子。
我深深叹了一口气,就是,赫奇帕奇的学生都这么固执吗?
“非常谢谢你的心意,”我接过盒子,“学长,我拉你起来。”
“不打开看看吗?”海格掩饰地岔开话题,“呃,我是说,赶在十二点之前,应该还算是生日,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