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段子南四票——张昔微,白霜,谢谨之,马晓。”
“谢谨之四票——段子南,左骁,任浩,死神。”
这场游戏里死神不是裁判吗?为什么死神也能投票,投的还是我的票?..
我旁边,白霜也表达了自己的怀疑,她在群里@了死神,讲道,你作弊,游戏规则里明明没有提到死神可以投票,你凭什么参与到投票里?
死神发了个阴险笑脸的表情,又在群里反问道,那游戏规则里也没有提到死神不可以投票,不是吗?
这一下,我们又听懵了。之前死神确实说我们几个人不可以弃权,弃权者直接抹杀,但是这个规则并不会限制到死神本身,他就是在跟我们玩文字游戏。
我想了想说,既然这次是平票,肯定还会有下一次投票,如果连续三次平票我们就要被全员抹杀了,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搞内部矛盾的前提是我们能活下去,命都没了还斗什么斗,合作吧,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段子南你觉得呢?
段子南想了想说你要怎么合作?
我顿了顿,说要不我们把票分散开,不投我,也不投你,把票分散地投到其他人身上,这样才能避免平票的出现,博得一线生机。
段子南嗤笑一声讲,你问问他们愿意吗?
除了我和段子南,我看到在场的所有人都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我微微一想就明白了,是啊,如果不投我也不投段子南,而是在我们俩之外的其他人里投票,那么每个人都有得票最高出局的可能性,这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旦出局,等待我们的就只有冰冷的死亡。
人都是自私的。
谁也不想冒这个险。
段子南点了根烟,然后又对我讲道,再说了,就算我答应你不投你的票,我说我要投马晓,你敢信我吗?你能信我吗?
我烦躁地挠了挠头发,指尖伸进短发里,却从头发里又摸出来了一个小纸团。我打开小纸团,这次,上面写着三个数字。
——9。
——8。
——7。
依旧是血数字。……
最近在忙着各地跑来跑去。
更新不太稳定。
忙完就稳定更新。
更新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