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御兽:我连神魔都能培育!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5章 强势的武道社(5256字)(4/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武道社可是我们学校最强的学生组织,拥有着最强的力量,以及最庞大的资源。”

    “魔都第二秘境,现在都是我们第一武科大学武道社在镇守呢。”

    “各个年级最强的御兽师和星武者,也都在武道社内呢。”

    “武道社要是盯上你,你在第一武科大学,恐怕寸步难行啊。”

    没等陈凡说话,沈红袖已经黑着脸冷声说道:“武道社很强,所以就不用讲道理了么?”

    “李星海过来挑衅,小凡打他一顿,不是很正常么?”

    “难道让他脑袋伸出去,让对方打啊?”

    夜浩和沈叨叨几人的眼中,也是露出了愤怒之色。

    而对第一武科大学比较了解的上官苍龙和风天麟几人,却是皱起了眉头,脸色有点难看。

    打李星海,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后面冲出来的苏文琴,就有点麻烦了。

    陈凡沉默了片刻,说道:“学姐,你也是武道社的人么?”

    留着长发的学姐微微一笑:“是啊。”

    众人:“……”

    夜浩和沈叨叨几人,刚刚还想大骂一顿武道社呢。

    没想到……

    陈凡笑了笑说道:“那就麻烦学姐帮我给武道社传个话吧……”

    “我不想招惹任何人,我也不介意同学或者朋友之间的切磋。”

    “但如果有人不是想切磋,而是纯粹找茬,那不管他是不是武道社的人,我都会让他后悔莫及。”

    学姐微微点了点头:“嗯,我会把话传过去的。”

    “谢谢。”陈凡笑着说道:“那麻烦学姐将车停一下,我家里还有点事情,以后有时间再逛校园吧。”

    “浩子你们继续,我先回去了。”

    陈凡下了车。

    夜浩和楚玄他们,也全都跳了下来。

    夜浩:“你都回去了,我们还继续个屁啊。”

    厉风行:“我也没兴趣了,听到武道社我就不舒服。”

    沈叨叨:“第一武科大学就是这样对待新生的啊?新生没点实力的话,岂不是任由他们宰割?凡哥,我们真不该选择第一武科大学。要不我们去问问看,能不能转校?”

    沈红袖唯恐天下不乱:“对,问下张爷爷,看能不能转校!老娘还不伺候了!”

    方箐箐张了张嘴,好一会才说道:“我同意。”

    连性子比较柔软的方箐箐都这么说了……

    陈凡哭笑不得:“没你们想的那么严重。”

    “武道社真要不讲理,学校肯定会管的。”

    “学校要是真不管也没事,那就看谁的拳头硬好了。”

    站在边上的学姐,忍不住摸了摸额头。

    第一武科大学来了这么几个小魔王,以后就真的有点热闹了啊。

    学姐想劝说陈凡两句。

    但转头一想,年轻人年少气盛,挫挫锐气也没事,学姐又将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这时候,一个小胖子用手举着一个大西瓜从边上走过。

    胖子手上的大西瓜直径至少一米多。

    要不是没有看到怪物属性面板,陈凡都怀疑这西瓜是不是成精了。

    胖子从身边走过,好奇的看了一眼陈凡几人,然后一双眼睛落到了沈红袖身上,露出一脸惊艳的样子。

    沈叨叨有点不爽说道:“喂胖子,你那西瓜好好拿着,别掉啦!”

    胖子刚要说话,手一滑西瓜掉了下来。

    “嗯?”

    胖子反应也快,左手一操就想接住西瓜。

    但那西瓜很脆,胖子的手插到了西瓜里面,西瓜砰的一声掉落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陈凡和楚玄几人,都看向了沈叨叨。

    沈叨叨不满道:“怎么啦?我提醒他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