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如果这是像精灵或矮人那样的异种族,为了了解他们的文化和生态,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前往,但遗憾的是,这个国家和阿伯伦昆王国都是人类的国家。而且是没有任何特征的普通国家。
……那就没必要勉强去吧。索非亚自己也刚出国没多久,好像还没到“故乡”的程度。
……话虽如此,迟早还是会去的。因为说再也回不去故乡太辛苦了。
“这样啊,我知道了……那么……芙蕾雅怎么办……?”
我觉得这个问题相当严重。因为面对着灭亡国家的公主,要不要去看看你灭亡国家的遗址呢?听起来就像是在说些恶毒的话。我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
“呃……不是米蕾莉亚,是伊德勒克吧?”
“是啊。”
“那我当然去了。”
“什么?”
不知为何,芙蕾雅很感兴趣。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一般人应该会很为难地回答,但弗蕾亚立刻回答。……难道是看到灭亡的国家遗址而感到喜悦的异常者吗?
“我们王族都是窝囊的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死去灭亡。如果不做个了断的话……对吧?”
虽然说得很理所当然,但我完全无法理解。死者就是死者。现在去吊唁又有什么用呢?而且,那个死者现在也在重生吧。那里什么都没有。
……顺便说一下,能够确信死者转世的理由是从邪神那里听说的。邪神说:“你吃的生物的灵魂一直存在于你的体内。都怪你,那个生物才无法重生。”换句话说,这等于是说,如果我体内不存在的话,就能重生。所以我认为伊德勒克的人早就重生了。
因此,无法理解芙蕾雅的想法。吊唁不在那里的人有什么用呢?
如果是在不久之前的我,或许能够理解这种想法,但由于对转世系统了解得一知半解,所以就变成了难以理解的想法。
算了吧。
这个是那个。因为是心情、感情等看不见的心情问题。让弗蕾亚满意吧。我还不太明白什么叫划清界限。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不是说“划清界限”,而是说“吊唁”或“谢罪”吧。算了吧。
“嗯……那么下一个目的地是伊德勒克,可以吗?”
听了之后没有人反对,就这样决定了。即使有人反对,既然我决定去,我也要去。决定权在我,这些家伙没有否决权。这些家伙应该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和他们步调一致吧。
“啊,库雷尔怎么办?”
“嗯?我的故乡?”
“是吗?要回去吗?”
“不,我不想再回那种地方了。”
“是啊。那么,周游故乡的最后一站是芙蕾亚的伊德勒克吗?”
话虽如此,之后还要去黑龙之乡和阿伯伦昆王国。
因为黑可没有遇到家人,索菲亚甚至没有回家。但是,这是后话。阿伊德勒克的故乡之行结束后,首先是建立据点。作为【魔王】还是想要据点。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