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不是一早就准备好了吗?为什么还要集结?只能说这样问的人没有经历过战争,或者说没有具体指挥过战争,如果提前集结不可能不露出风声,对手一定会有相应的准备和对策,到时候谁打谁还不一定呢。
而三天时间的准备,对一个已经有计划的王国来说,只不过是一个短时间的问题,而对一个毫无准备的王国来说,就不是短时间能够做到的。
比如顿王国,也许在重兵集结的战略要地不成问题,但对次要的地方就会出现捉襟见肘的混乱情况,首先要判断默王国的决心,其次是判断默王国的进攻方向,等到理清头绪抓住重点时,默王国已经开始进攻了。
每一次的军事行动,都会有许多以假乱真的佯动,就像默王国这次的主攻方向,很好的在顿王国重兵驻扎的方向掩护下,以防御的姿态集结部队,使得顿王国的判断出现失误,等到清醒过来,想要阻止已经有点力不从心、难以决断的局面。
一是冒着都城被默王国占领的危险而不顾,继续向拜王国都城发起进攻;二是放弃拜王国,从拜王国撤兵迎战默王国的军队,不管是采取哪种策略都存在风险,当然咯,第一种情况的风险最大,一个不好就是亡国,而第二种情况肯定可以阻挡默王国的军队,但制定的战略无法实现不说,前期的投入还要全部打水漂。
就看顿国王怎么样选择,实际上怎么选都是错的,不是因为实力的问题,也不是因为道德的问题,而是因为有明帝国的存在,想要实现自己的战略目的,毫无疑问必须得到明帝国的默许,或者说要得到太平洋舰队指挥官王景弘的默许,可惜在北美大陆没有人能够看到问题的本质,所有的努力只不过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收到默王国的声明,顿王国是一片震惊、震动和愤怒的情绪,对顿王国的老百姓来说,顿王国与拜王国之间的战争关默王国什么事,纯粹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而对顿王国上层来说,默王国出面干预是预料中的事,只是没有想到默王国是这么的野蛮这么的直接,按常理,不是应该先派出代表进行斡旋,没有效果再提出抗议,最后才是出兵吗,你直接跳过前面的两个步骤你妈知道吗!虽然是应拜王国的请求,好歹你也做个样子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