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塑千禧年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20 一不做二不休(4k)(4/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垃圾推特。”方卓依旧是这么回应,没当回事,又问道,“省里上午有个会,估计结束的很快。”

    菲利普明白,这是自己不适合跟在旁边的会了。

    “我去旁边的封装厂参观参观。”他给自己找了个活。

    方卓点头,又聊了两句之后和秘书启程去参加会议。

    就在路上,他接到来自华盛顿方面的电话,是卢沛宁亲自打来的。

    “方总,推特要搬迁数据了。”卢沛宁的声音有点低。

    “嗯,怎么说?”方卓询问。

    “这边有些压力和沟通,SEC不确定会不会有进一步的措施,ITC那边针对诺基亚最新的诉讼也没明确态度,但是,推特确实是要搬迁到新数据中心。”卢沛宁说着自己掌握的情况。

    方卓思索,这周上涨相对温和,也许下周还能再涨涨。

    “方总,我不确定拿到的消息够不够准,但推特如果真是几个工作日不能恢复,我们是存在危险的,机构方面不可能不趁机行动,要我说,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这个周末弄死他们。”卢沛宁声音里有股狠劲。

    事情到了这个时候,他怀疑存在危险。

    推特是个证据,其它的嘛……怀疑本身就是证据。

    一个最重要的舆论渠道被掐断,SEC和ITC没有确切表示。

    方卓在心里简单过了过情况。

    他人不在美国,这样隔空很难真切又敏锐的判断情况。

    但决定很容易下。

    “好的,一不做二不休。”方卓表示了同意。

    没了舆论渠道,散户们的沟通和交流受挫。

    但很快,全天下关心易科的散户们都会知道,最大的利空消失了。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