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海军,卧底的我不想做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0、老姜(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普整日流窜于大海之上,真正的从无风带打到红土大陆,从海底两万里打上空岛的云彩上……

    可海军的牢房里人越来越多,但外面的海贼还是不见少,而且高手越来越多……

    就是在这种无奈的情况下,为了解决这个危机,为了破局!战国和其他人一起想到了一个能在无法增加海军战斗力的情况下削弱海贼实力的方法。

    让他们内斗!让他们自相残杀!

    于是,某次世界会议之后,七武海制度诞生。

    海军给不少新生代的,还没完全成长起来的大海贼们发去了诏安的蝙蝠信。

    然后,单挑巴洛克全身而退的克洛克达尔成了七武海。

    提刀和凯多对砍的莫利亚成了七武海。

    以猎杀海军为兴趣爱好的鹰眼成了七武海。

    举国之力做海贼的熊君、船上人均霸气缠绕的蛇姬、继承了太阳海贼团的甚平、抢劫天龙人的多弗朗明哥……

    初代的王下七武海,就这么诞生了。

    在七武海刚刚诞生的时候大家就彼此都认清了这一“合作”的核心内容:互相利用。

    海军利用七武海各自的强大实力和名望镇压海贼,七武海反过来利用海军给他们的便利逃避追捕,正大光明的做一些事情。

    从诞生之初,战国就从本质上不喜欢这些家伙,虽然是自己一手缔造出的怪物们,但每次见面战国都丝毫不隐藏自己的喜恶,开口就是垃圾、人渣这样的称呼。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些家伙确实特么好用!

    海军多少还讲个师出有名啥的,稍稍讲点证据,要点脸。这些家伙看见同行那都是直接动手的。

    而后,四皇一个一个的诞生,几乎霸占了整个伟大航路后半段的所有海域,七武海的存在就更是成为了海军牵制四皇的上好棋子。

    反正这帮人死了战国也不心疼,再说,招募他们做七武海,总比让他们直接去加入四皇要好的多。

    像鹰眼和红发、甚平和白胡子,没那个七武海的名头,真是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事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