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海军,卧底的我不想做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3、轮番上阵(2/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双方都互有顾虑,不愿意真正的开战。

    黄猿这边,本身他的性格就不可能为了天龙人而血战,而且如今的海军正面临着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过来的白胡子这个传说中的海贼进攻本部的压力,不想也绝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扯上雷利这另一个传说中的人进来搅局。

    黄猿和雷利打这么长时间,无非是想做给天龙人和五老星看的。

    曾经的海贼王左手,王之船副,这样一个人代表着什么,五老星自己清楚的很。真的没办法拿下,也不会真的冲他黄猿发脾气。

    雷利那边也是一样,他本身隐居在这,就有点海军默许,装作不知道的意味。

    本次行刑的人是艾斯,那是曾经海贼王的儿子。如果这个时候主动加入战局,雷利可是有非常充分的理由进入战场的。

    同理,雷利如果来了,那其他人也就有理由来了。

    因为雷利作为海贼王的船副,在罗杰已经死去的前提下,他的一举一动,其实已经代表了一种态度。

    想想罗杰船上的那些人,红发、贾巴……

    要不是艾斯现在是白胡子的儿子,雷利这一入场,战况可就真的不对劲了。

    雷利自己当然也知道这些事情,所以心照不宣的在和黄猿缠斗,两个人都没动真格的。

    否则,这样级别的两个人战斗,还不直接把香波地群岛打塌了几个小的。

    那样的话,林易这种超新星级别的新人,凭什么往这种战斗里凑合。

    不过话说回来,雷利到现在也没想明白,为什么这个火影海贼团的船长,明明已经跑出去了,还要回来送死。

    而事实上,黄猿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他作为林易的直属上司,当然知道林易的真实身份,关于林易海军卧底的文件现在还在黄猿的办公桌里呢。

    为了扬名?为了博取雷利的好感?为了在新生代海贼中竖立一个形象?

    可不管怎样,林易的目的都应该是为了很好的卧底啊!

    这怎么卧着卧着,给卧到海军的监狱里去啦!

    那不是他当初死活都要出来的地方么。这回可到好,又回去了,还是在栅栏的里面!

    想到这,黄猿看熊君的表情就更不对劲了。

    刚才明目张胆的放跑了路飞和罗一行人,现在想抓个其他的超新星过来将功补过?

    我用得找你吗!你还真是很勤快呢!我谢谢你这么勤快啊!

    …………………………………………

    雷利出现在此的目的只是为了保护路飞等人,如今,路飞等人以一种很好,更安全的方式脱离了这个危险的地方,雷利不用自己去想办法拼命什么的,当然是很高兴的。

    目的达成了,雷利也就不想继续打下去了。

    至于其他的那些人,雷利不怎么在乎。

    自己跑出来添乱的,被抓了……就算赎罪吧。

    反正我也替你背了一口超级大锅,算扯平了吧。

    长刀被雷利插在地上,这位白须白发却战力惊人的老头子笑了一下,一言不发的转身跑掉。

    原地,依然双手插袋的黄猿同样一言不发,也未做阻止。

    雷利跑了就跑了,反正自从罗杰死后,雷利一直从大叔熬成老头子,也没再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跑了就跑了吧。他现在这样的心态,和被关在监狱里没什么不同,犯不上和这样一个老头子拼命。

    至于五老星方面的压力,那都是战国元帅需要面临的事情,和他黄猿有什么关系!

    黄猿现在最想解决的事情是……

    仍然单手抓着林易,递在他面前的熊。

    澹澹的扫视了一下周围,这么多海兵,还有负责指挥和平主义者的战桃丸在,不好不抓起来啊……

    林易这趟监狱之行,好像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