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但是在武器领域中,还是差了人家二十年的发展时间。
大米国自身的傲慢,完全不会在意这些。
但现在不同了,龙国拥有了这种新的技术,他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一旦龙国官方,大面积部署非近地轨道卫星,那么在将来,大米国的金地轨道卫星,就是小鸡,凌驾于他们之上的非近地轨道卫星,随时能让他们的卫星全部失效。
在这个武器都要用卫星来制导的时代,一旦失去了卫星,那么就像是一个武林高手,被遮住了眼睛,捂住了耳朵,奈何一身本事,也不可能全力发挥出来。
大米国之前,看到龙国再某些领域中,一旦有一点点发展的苗头,就要出来打压,更何况现在,这个技术成功部署,将会直接扭转世界的格局,让大米国不再是这个星球的第一。
他们害怕失去第一的位置,他们当然不会坐视不管。
而在和龙国扯皮了两个月的时间,龙国都不愿意将这个新的技术透明化。
大米国按捺不住自己的嫉妒心,竟然在这段时间内,拉着自己的一众小圈国家,开始制造一个新的舆论,那就是龙国是全世界的威胁,等他们的非近地轨道卫星,一旦应用到军事领域中,部署完毕的那一天,就是全世界被吊打的那一天。
所以大米国带头,想呼吁所有人,来限制龙国的发展。
而这样的言论出现,响应大米国号召的,基本都是那几个小圈子里的国家,龙国周边的国家,却觉得突如其来,满满的安全感。
毕竟,龙国一直保护着他们。
在这些言论出现后,大米国突然意识到,这些制裁,是不能阻挡龙国的发展的,那么,他们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龙国发展。
就在昨天,大米国的高层,也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并且隔空喊话龙国。
“龙国的非近地轨道卫星技术,不共享,不透明,那将成为全世界的威胁,大米国本着保护全球人类安全的前提,在今后,如果龙国再次发射非近地轨道技术的卫星,那我们联盟,将直接对龙国,进行最实质的制裁,当然,这些制裁,不仅仅限于经济,还有战争!”
这番隔空喊话,瞬间就被全世界的媒体们,传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