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吴春时两个人和他们几个人一起来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个饭馆。
老板看到陈凡和他们几个人一起来,也不是很意外,毕竟他们都是警署里的人。
陈凡看着老板说道:“老板,我们先不点在,我们先拍个视频!”
老板听到陈凡说要在这里拍视频,问道:“是发到临城警署的视频吗?”
陈凡回答到:“是啊!”
老板一听是发到临城警署的视频,就走过来看着陈凡说道:“小兄弟,能不能让我也出个镜啊!这顿饭我给你们免单!”
陈凡看着他疑惑的说道:“老板,我们这视频可不能加上你饭馆名字啊,没办法给你做宣传!”
“老板哈哈一笑说道:“我不用你们做宣传,我就是想试试拍戏的感觉,等你们发出来之后,我就把视频在我这个电视上循环播放!”
老板的话,让陈凡他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一会给你一个角色!”
陈凡很老板也都很熟悉了,而且这里面本身就有有一个饭店老板的角色,这个角色本来是打算让吴春时演的,不过现在既然饭店老板这么想演,那就让他演吧。
拍摄开始,陈凡和那四个人坐在桌子周围,张浩和吴春时两个人负责拍摄。
拍摄一开始陈凡拿起酒杯看着其他人说道:“咱哥几个终于毕业,马上就要上岗了,今天必须好好撮一顿。”..
陈凡边上的那个人说道:“可惜咱们几个人都不在一个地方,要我说咱们要是都能做特警那该多好啊!”
第二人说道:“要我说,就该跟我排爆,拆炸弹,多帅啊!”
第三个人说道:“哎,你们这都不行,看我,缉毒,听着就威风。”
第四个人说道:“我觉得做交警就挺好的!”
镜头这时候已经围着桌子转了一圈重新回到陈凡的身上来。
“好了,别挣了,饿了啊,先吃饭!”
说完陈凡冲着一旁的老板打招呼说道:“老板,老样子,四人餐!”
这时候镜头转到老板身上,只听他疑惑的说道:“老样子?你一个人吃的完嘛?”
老板说着话的时候,镜头从他身后经过。
“好了,我们换下衣服吧!”
第一个镜头到这里就算结束了,接下来是第二个镜头,需要所有人都换上各自的制服!
宋毅之前已经跟他们说过了,所以他们都是带着制服来的。
在房间里换好衣服后,拍摄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