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在营商环境方面都差不多,但是深圳对高新技术企业,对科技企业还是优势很大。
他讲这个话,就是给我很强的暗示,我就说:
“杜哥,要不你把总部迁到深圳去呗!我帮你问一问,看这事儿可不可以操作!深圳上市肯定比广州容易,有些东西不用讲嘛,你觉得有没有操作性?”
杜科道:
“陈彬,那老哥真就拜托你了!这事儿如果能操作,我肯定愿意去深圳,我们一切以企业发展为指向,我的目标就是搞一家伟大的企业……”
卧槽!杜科又起高腔,唱高调了,其实大家谁都清楚,杜科这么热衷上市,他还是想捞钱,哪里有什么这么多情怀?
但是人天生虚伪,越想赚钱,越想发财的人,他们就越喜欢用情怀伪装,有时候真的怕自己坚持不住,一不小心演砸了。
我带着一点使命回深圳,到深圳之后把这事儿和周小双讲了一下,周小双摇头道:
“陈彬啊!他在广州搞不定的事情,那肯定是他自己存在问题!如果他来深圳就可以搞定,那就需要我去把这些问题给摆平。
这先就出现了悖论。
你再仔细想一想杜科的心态,我作为主政一方的领导,我的管辖范围内能多一家几十亿甚至未来可以上百亿的上市公司,这是我的政绩,这事儿我肯定热心,对不对?
这么一件好事儿,他偏偏要让你来跟我讲,你这么一琢磨,事情就不会简单,应该就存在问题……”
卧槽!
周小双两句话就把这事儿给讲清楚了,我该怎么跟杜科回复呢?
周小双道:
“你可以正面回复杜科,就说这事儿可以,我答应了!然后他那边的人和我们这边会接洽,到时候我们这边派专门的人员把事情搞清楚。
这过程也充分说明我们对优质企业的吸纳态度是积极的,工作方法是严谨的,至于这件事最后能不能成,牵扯到的方方面面就太复杂了,这不是你陈彬能决定的,事情就算成不了,杜科还能怪你帮他牵线搭桥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