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97,有一出没一出的(2/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油。

    日本人真是不怕死啊!居然将那么多的易燃物装载到一起。一旦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奇怪,日本陆军需要桐油吗?不是海军才需要的吗?

    难道这是日寇海军需要的?

    第四艘……

    密密麻麻的全是人。

    皱眉。

    居然是中国劳工。

    外表看起来,应该都是***的俘虏。

    因为其中大部分的劳工,都是穿着***的军装。有的已经是破损非常严重。

    该死!

    日本人居然掠夺了那么多的中国劳工。足足有三千人啊!

    那么多的劳工拥挤到一艘货轮里面,简直就是腌咸鱼。几乎是连呼吸都困难。沙丁鱼罐头都没有这么拥挤的。这么炎热的天气,随时都会死人。

    ……

    都是日寇的伤员。但是没有红十字会的标志。

    日本人从来都不遵守国际公约,对敌人是如此。对自己人也是如此。运输伤员回国也是偷偷摸摸的。

    毕竟,他们宣扬的大日本帝国皇军都是无敌的。怎么会有人受伤呢?

    死亡也不是被中国人打死的。是发生了意外。

    你懂的。总之,皇军天下无敌。

    杨岳决定先干掉第二艘日寇战舰。它运输的是铁矿石。对八路军没啥用。

    而其他的什么棉花、丝绸、劳工,都是可以利用的。

    问题是,抢到也带不走啊!

    好遗憾,只能是全部击沉了。绝对不能让日本鬼子得逞。

    当即加速。

    “哒哒哒!”

    “哒哒哒!”

    日寇有机枪射击。

    却是每艘货轮的上面,都有二三十名日寇。

    每艘货轮的上面,还增加了数挺的九二式重机枪。算是护卫武器。

    看那些日寇士兵的军装,好像是海军陆战兵?莫非,这些货轮,真的是属于日本海军所有?

    仔细想想,完全有可能啊!

    要日寇海军来渤海护航,海军肯定要获得一些利益。

    要是没有一点好处的话,任凭你陆军马鹿怎么叫苦叫累,海军马鹿都是不可能答应帮忙的。

    “哗啦啦!”

    “哗啦啦!”

    操控摩托艇避过机枪的射击。

    同时拿式半自动步枪。

    “砰!”

    “砰!”

    远距离开枪。

    先干掉日寇的机枪手。

    “叮咚!”

    “……国产500公斤水雷一颗。”

    “叮咚!”

    “……国产500公斤水雷一颗。”

    “叮咚!”

    诸如此类的信息不断到来。

    杨岳有条不紊。

    他不赶时间。还要故意磨蹭一段时间。

    他要等着日寇战舰都接收到消息,然后向这边赶来。然后王军锋、乔南西他们才能安全。

    “砰!”

    “砰!”

    一路绕到日寇伤员船的背后。

    同样是干掉了几个警戒的陆军士兵。是陆军。不是海军陆战兵。

    然后从南面迂回。

    “砰!”

    “砰!”

    继续开枪。

    同时不动声色的释放一些水雷。

    这里是天津港出来的主航道。在这里释放水雷,至少能够阻断航道两三天。

    可惜是,日寇海军来了,排雷能力大大增强。

    否则,天津港又封掉。.

    忽然插入。

    直冲铁矿石货轮。

    500米……

    300米……

    果断发射火箭筒。

    “嗤!”

    “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