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91,一直炸,一直爽(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轰……

    不管后面有没有人,先炸一波再说。

    然后走过去。

    要是看到有日寇,就用驳壳枪补枪。

    要是没有日寇,就继续前进。

    迷路了怎么办?

    没事。

    只要看周围有没有被自己炸过就知道了。

    凡是一片狼籍,到处都是日寇尸体的地方,就表明自己是来过了。

    但凡是看起来还完整的,那就没来过。

    然后就扔反坦克手榴弹。

    当然,炸药包也扔。

    有条件的时候,偶尔也扔炸药包。

    一路炸,一路爽。

    一直炸,一直爽。

    还尝试炸药包捆绑到一起,然后一起引爆。

    “轰隆隆……”

    这一声爆炸就给力了。

    毕竟炸药包啊!足足50公斤的高爆炸药。

    感觉整艘战列舰都是颤抖了一下。

    一团火光冲天而起。

    然后就看到了天空。

    哦?

    是炸穿甲板了?

    杨岳吃惊的抬头看着蔚蓝色的天空。

    不会吧?

    炸药包这么给力?

    没理由啊!战列舰的甲板应该很坚固的啊!

    一般的155毫米榴弹炮都无法造成实质性的伤害。除非是使用穿甲弹之类的。

    哦,原来只是一条裂缝而已。

    就说嘛公斤高爆炸药能够有多强。

    继续!

    来一个500公斤的!

    先找一个地方,自己没有爆炸过的,然后释放炸药包。

    将所有的炸药包都堆叠到一起。

    准备引爆……

    “啪勾!”

    “啪勾!”

    附近有日寇开枪。

    赫然是日寇的宪兵赶上来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