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86,看来,你是要独霸黄河啊!(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因为射程不够。只有这样发射了。

    “嗤!”

    火箭弹出膛。

    在半空划出一条弧线,然后落下。

    很遗憾,没有打中……

    汗……

    杨岳只好是将火箭筒收回来。

    还是用加特林吧。

    六管加特林也很猛的。

    就小火轮那样的防护,轻松就能打穿。

    “嗤嗤嗤……”

    “嗤嗤嗤!”

    果然,密集的子弹扫过小火轮。

    上面的一切都被打成了碎片。不管是人,还是钢板。全部撕碎。

    日寇死光了。

    小火轮也是被毁了。

    如果有造船厂的话,或许可以修复。但是没有啊!

    “嗤嗤嗤!”

    “嗤嗤嗤!”

    继续扫射。

    朝水线位置扫射。

    子弹打出一个个的洞口,河水疯狂的灌入。

    很快,小火轮就入水沉没了。

    “嗤嗤嗤!”

    “嗤嗤嗤!”

    杨岳继续对着远处扫射。

    不管是小火轮,还是飘荡在水中的鬼子,统统都被问候。

    直到加特林的枪管全部打红……

    蓦然间将加特林浸泡入河水中。

    顿时冒起无数的白烟。

    “啊……”

    黄柯宏愕然。

    杨岳这是在糟蹋武器啊!

    烧红的枪管居然往河水里面插,枪管岂不是要报废掉?

    这是严重的违规操作!

    换了其他人,绝对是要被关禁闭的。

    然而,杨岳不管。

    继续浸泡。

    十秒……

    三十秒……

    足足一分钟以后,他才将加特林提出来。

    原来发红的枪管已经是恢复了原样。似乎没事了。

    继续扫射。

    “嗤嗤嗤!”

    “嗤嗤嗤!”

    凶悍的子弹喷涌而出。

    咦?

    好像真的没事?

    枪管好像也没有报废?

    好!

    继续!

    ***小鬼子!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