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47,这也算是机械化部队了吧(2/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甲列车!

    “轰!”

    又是一声巨响。

    却是土八路的坦克又开炮了。炮口喷射的烈焰显得格外的触目惊心。

    炮弹打在了铁路的路基上。

    爆炸过后,铁路路基被炸开了一个大坑。

    津浦铁路就此中断。

    “纳尼?”

    “坦克?”

    北藤有司听到很多士兵悄悄的倒吸一口冷气。

    他们都不是傻瓜。

    他们发现自己来错地方了。

    真的。他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完全就是找死啊!

    你是想要和一辆坦克厮杀吗?

    你是坦克的对手吗?

    不由自主的,他们都是悄悄的屏住了呼吸,生怕是被土八路的坦克发现了,然后一炮轰过来……

    “杨岳,鬼子来了!”段耿提醒。

    “来了多少?”杨岳随口问道。

    他的脑海地图又能量不足,暂时息屏了。

    幸好他已经是习惯了。

    精神胜利法的称之为选择性亮屏。

    只要是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它能够发挥作用就行。

    其他方面就真的不强求了。

    “一百多。”段耿回答,“都是坐摩托车来的。”

    “哦!”杨岳点点头。

    继续开炮。

    继续轰炸路基。

    一百多的敌人,外面的雪豹特战队就能够轻松搞定。

    “轰!”

    一声巨响过后,又一段陆基被炸毁了。

    他使用的是高爆弹,威力比火箭筒大得多。几乎是相当于三十公斤的炸药包。

    一炸就是一个坑。

    铁轨、枕木、碎石……全部都飞上天。

    “让鬼子也尝尝大炮的味道。”周卫国冷冷的说道。

    “好!”杨岳立刻表示赞成。

    之前,杨岳都没有用大炮来打过鬼子的步兵。

    主要是感觉不划算。一炮最多炸死几个鬼子。鬼子的小命不值钱。还不如一发炮弹珍贵。

    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问题。尽情开炮就是。

    他有的是炮弹,不怕损耗。

    鬼子有摩托车啊!

    摩托车必须是沿着公路前行。

    换言之,就是队伍相对密集。

    瞄准。

    “轰!”

    一声巨响。

    炮弹提前爆炸了。

    测距出了一点问题。没有直接命中。

    “八嘎!”

    “下车!”

    “散开!”

    北藤有司却是已经吓坏了。

    该死的!

    对方是要轰击自己啊!

    要是被打中的话,自己岂不是要完蛋?

    摩托车也不要了。急忙向两侧的原野散开。同时暗暗的叫苦。我来做什么?

    摧毁敌人的坦克吗?

    我用什么手段摧毁敌人的坦克?

    用三八式步枪?

    用掷弹筒?

    用大正十四年式轻机枪?

    八嘎……

    他什么重武器都没有啊!

    连一挺九二重机枪都没有。怎么摧毁土八路的坦克。

    要命……

    但是又不能望风而逃。

    否则,回去以后,多半要被严肃处理。

    军法无情。一个不好,就要剖腹谢罪。

    怎么办?

    只有硬着头皮向上冲。

    “八嘎!”

    “杀唧唧!”

    “杀唧唧!”

    北藤有司喝令士兵向上冲,自己却是呆着不动。

    他又不是傻瓜。明知道土八路有坦克,有大口径的火炮,他还傻乎乎的向上冲?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