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41,单兵作战的坦克好可怜……(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用最原始的手段,将坦克炸掉。

    段耿一个人应付的过来吗?

    显然不行。

    单兵作战的坦克好可怜……

    “啊!”

    蓦然间,一声闷哼。

    随即,就看到段耿艰难的钻进来了。

    “怎么回事?”

    “我受伤了。”

    “哪里?”

    “大腿!”

    杨岳斜眼一看。

    果然,段耿的左侧大腿在流血。

    不是被子弹直接打中的。是流弹。应该打在坦克外侧,然后飞溅击中。

    又开始紧张的冒汗了。

    怎么办?

    怎么办?

    现在是连高射机枪都没有了啊!

    日寇的步兵可以拼命的冲上来。

    他们可以炸履带……

    可以炸坦克底部……

    还可以强行将顶盖掀开,然后扔手雷……

    “向北倒车!”

    “然后向南开车!”

    段耿这个时候倒是冷静,提出了脱困的办法。

    倒车的速度太慢。肯定无法摆脱日寇的包围。

    可是,只要稍微调整方向,就能够向南直开。就能够将日寇步兵甩掉。

    步兵肯定是无法追上全速前进的坦克的。

    摩托车之类的不算。

    “好!”

    杨岳立刻扳动操纵杆。

    向北倒车。

    调整好方向。

    然后停车。再向前进。

    南面也是一望无际的原野。他可以随便开。

    加速!

    加速!

    不断的加速。

    “轰轰轰!”

    “轰轰轰!”

    坦克发动机发出强劲的轰鸣。

    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逐渐提升到每小时30公里以上。

    然后是40公里……

    50公里……

    渐渐的,日寇的步兵就被甩在了身后。

    距离越来越远……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