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33,埋头干活就是(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作为火力补充,每个特战队战士还有一把驳壳枪。

    远战用长枪。

    近战用驳壳枪。

    惯常配置。

    “没有狙击步枪?”杨岳问道。

    “带瞄准镜的?”徐虎摇头,“那东西可老稀罕了,平时见不着。”

    “哦!”杨岳不动声色的点点头。

    “对了,你之前的枪呢?”徐虎忽然好奇的问道。

    “藏着。”杨岳简短回答。

    徐虎欲言又止。

    其实,他想要询问藏在哪里的。后来又忍住。

    看得出,杨岳不太喜欢回答。他也识趣,于是没有再问。反正已经给他一把三八大盖,应该能用上。

    “出发!”

    “走了!”

    很快,周卫国就带队出发。

    三十公里的距离,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等他们来到采石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按照周卫国的计划,就是要在晚上发动袭击。只有这样,才有胜算。

    同时,日寇完成出动增援,才有伏击的可能。

    “采石场有一个中队的鬼子。”

    “周围有杨庄、小李庄、小王庄据点。”

    “这边枪声一响,那些据点都会派鬼子来查看究竟。人数可能在十到三十人之间。”

    “虽然每个据点的人数都不多。但是,凑合到一起,也是比较麻烦的。所以,我们必须尽快的解决战斗。”

    徐虎向杨岳详细的部署任务。

    杨岳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很熟悉的套路。

    完全没有问题。

    看看周卫国那边,他正在组织投弹手。

    却是采石场的外面。有两个鬼子的小炮楼。大约有两层楼高。是用石头砌成的,非常结实。

    毕竟是采石场嘛!出产的就是各种石料。鬼子当然是要因地制宜了。

    小口径的迫击炮对这样的石头炮楼完全没用。

    掷弹筒更加是挠痒痒。

    “手榴弹?”杨岳疑惑的问道。

    “对!咱们有神投手!”徐虎说道,“很快就能炸开。”

    杨岳欲言又止。

    他想要说,我有火箭筒。

    可能用火箭筒会更快……

    但是话到了嘴边又缩回来了。

    想起了临走前赵刚的叮嘱:多听,多看,多做,少说。

    所以……

    自己还是看着吧!

    这时候,周卫国已经是拿起了一杆三八大盖。

    举枪。

    瞄准。

    “啪勾!”

    一枪过去。

    岗楼外面的日寇哨兵顿时倒下。

    他迅速拉枪栓。

    “啪勾!”

    又是一枪。

    又一个日寇哨兵倒下。

    但是,其他的日寇也是反应过来了。

    “哒哒哒!”

    “哒哒哒!”

    日寇的机枪立刻开始射击。

    居然是九二式重机枪。子弹就打在杨岳的身边。

    距离不到三百米啊……

    杨岳暗暗的皱皱眉头。

    在这样的距离上,日寇的重机枪威胁太大了。

    他已经习惯了在六百米之外和鬼子交火。甚至是八百米之外。绝对不会进入鬼子火力射程。

    “啪勾!”

    周卫国又是一枪。

    日寇的重机枪出现了短暂的火力中断。

    显然,这是周卫国打中了日寇的机枪手。他的枪法还是非常厉害的。

    “啪勾!”

    周卫国又是一枪。

    九二式重机枪依然没有射击。

    应该是替补的副射手也被打死了。不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