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巅峰玩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80 科西嘉子爵领的战前准备(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都组。且听风吟道。

    配组和分小团的时候尽量把我们领地的人分到一起。落日高悬补充道。

    恩,那肯定,要是缺治疗还能优先把外人调剂到我们的组和小团里。

    调剂治疗啊,我觉得其实用处有限,人多了场面太乱,同组或同团队友未必能在治疗范围内,想直接点队伍或团队血条治疗不太容易,搞到最后还是只能给眼前的人加血。

    那倒不见得,这是打BOSS,不是乱战,只要前面有人顶住,还是能有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的,到时让大家尽量站在一起就可以直接点队友血条治疗了。

    希望如此吧,特殊BOSS可不好搞。

    论坛上有这个高等古树人BOSS的情报么?

    有人发帖说前不久在特里亚城附近出现过一次。

    有视频或什么其它有用的信息么?

    没,就出现过一次,间隔还短,好像特里亚城那边刚消失就在我们这里出现了,这么点时间,视频还没做完吧,分析帖子也没那么快。

    那就只能我们自己去试了。

    Lr铹,你们那边组织的怎么样了?卡里古拉问道。

    还可以,快有三百人了,估计最后能来六七百人就顶天了,你们呢。Lr铹回答。

    你知道的,我们乡巴佬俱乐部是商人公会,战斗职业不多,到现在也才组织了不到四百人。

    比我们多了。

    我们的基数大罢了。

    卡肥(卡里古拉的外号,他的角色形象是个大胖子),你自己去么?

    我一个商人去打什么BOSS,不去,我把人组织好,交给且听风吟他们带队就行,经商我们比他们专业,但打架他们比我们专业。

    你倒是省心,我还得带队。

    黄金之城那边呢?

    黄金之城那边的情况你知道的,风神那家伙就是个挂名的会长,不怎么管事的,所以这种活动他们都是直接找且听风吟他们进组,省事也方便,风神自己都直接让落日高悬拉他进团了,不过黄金之城是冒险者为主的公会,散漫一些,人数又少,最后能来的人怕是最少的。

    没事,能来就行。

    说起来《抉择》这游戏规模实在是太大了,小公会没竞争力啊,得抱团才行。卡里古拉感叹道。

    是啊,打个BOSS就得出动几千人,几百人都不够人塞牙缝的,以前的游戏哪有这个规模。

    所以多亏接受了老云的邀请啊,不然就要落后了。

    哈哈,那是,我们占了老云的便宜啊,科西嘉子爵领比其它领地领先太多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