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都组。且听风吟道。
配组和分小团的时候尽量把我们领地的人分到一起。落日高悬补充道。
恩,那肯定,要是缺治疗还能优先把外人调剂到我们的组和小团里。
调剂治疗啊,我觉得其实用处有限,人多了场面太乱,同组或同团队友未必能在治疗范围内,想直接点队伍或团队血条治疗不太容易,搞到最后还是只能给眼前的人加血。
那倒不见得,这是打BOSS,不是乱战,只要前面有人顶住,还是能有一个稳定的输出环境的,到时让大家尽量站在一起就可以直接点队友血条治疗了。
希望如此吧,特殊BOSS可不好搞。
论坛上有这个高等古树人BOSS的情报么?
有人发帖说前不久在特里亚城附近出现过一次。
有视频或什么其它有用的信息么?
没,就出现过一次,间隔还短,好像特里亚城那边刚消失就在我们这里出现了,这么点时间,视频还没做完吧,分析帖子也没那么快。
那就只能我们自己去试了。
Lr铹,你们那边组织的怎么样了?卡里古拉问道。
还可以,快有三百人了,估计最后能来六七百人就顶天了,你们呢。Lr铹回答。
你知道的,我们乡巴佬俱乐部是商人公会,战斗职业不多,到现在也才组织了不到四百人。
比我们多了。
我们的基数大罢了。
卡肥(卡里古拉的外号,他的角色形象是个大胖子),你自己去么?
我一个商人去打什么BOSS,不去,我把人组织好,交给且听风吟他们带队就行,经商我们比他们专业,但打架他们比我们专业。
你倒是省心,我还得带队。
黄金之城那边呢?
黄金之城那边的情况你知道的,风神那家伙就是个挂名的会长,不怎么管事的,所以这种活动他们都是直接找且听风吟他们进组,省事也方便,风神自己都直接让落日高悬拉他进团了,不过黄金之城是冒险者为主的公会,散漫一些,人数又少,最后能来的人怕是最少的。
没事,能来就行。
说起来《抉择》这游戏规模实在是太大了,小公会没竞争力啊,得抱团才行。卡里古拉感叹道。
是啊,打个BOSS就得出动几千人,几百人都不够人塞牙缝的,以前的游戏哪有这个规模。
所以多亏接受了老云的邀请啊,不然就要落后了。
哈哈,那是,我们占了老云的便宜啊,科西嘉子爵领比其它领地领先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