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巅峰玩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50 众高层的分析(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哦,那难怪。

    你们别扯了,说了这么多,‘接敌超限’到底啥意思?

    官方介绍说是一个BUFF,参与围攻王阶BOSS的玩家人数超过一定限度后,BOSS的属性就会全面提升,人数超的越多,属性就增加的越多。

    可这BOSS身上没有出现这个BUFF啊?

    靠!我明白玄霄的意思了。

    什么意思

    玄霄的意思就是这个特殊的王阶BOSS不是没有‘接敌超限’BUFF,而是换了一种表现形式,人数超过一定标准,血量再跌破90%,BOSS就会主动逃走!

    BINGO,应该就是这个了,这就是另一个逃跑条件!

    这么解释的确是比较合理。

    想想也是,我们这么多人,再牛逼王阶BOSS也扛不住了,是得限制下。

    恩,是啊!

    那这个人数限制是多少?2000?3000?

    我们这参与攻击BOSS的玩家差不多有4000人了吧,毕竟只要在一定时间内打一下就算参与攻击了,

    辅助和治疗也算。

    绝对不止4000,进场的是只有3000到4000人,但那些被我们清场的人也打了,而且外围有超远射程的攻击手段的玩家也可以打啊,冷却长不要紧,隔一段时间打一下也算参与攻击了,这人数就多了。

    那就是4000或5000人超限?

    玄霄,你怎么说?

    我觉得是两个条件是综合起来考虑的,BOSS可能2000人就超限了,甚至是1000人,但可能超过2000人是血量跌到很低才逃跑,而现在参与攻击的人太多了,大幅超过了人数限制,所以BOSS的血量一跌破90%就跑了。

    嘶......这么一说还真是。

    正解无疑。

    最符合逻辑的解释了。

    这推理我服。

    可现在我们办?控制人数去打BOSS?

    靠,这怎么控制,我们能让我们的人不上,还能让其他玩家不上?我们又不是上帝,别人不会买账的。

    那清场?

    没办法清的,这么多人我们不可能杀干净,那就不是打BOSS了,是干架了,划不来,再说后面再有其他公会来怎么办?还跟他们说先来后到?这不是扯淡么?

    恩,只有硬打了,这BOSS难搞啊。

    是啊,按照这个解释的话,参与攻击BOSS的人数会一直处在大幅超限的状态下,BOSS会一直跑,这就不好打了。

    没办法,现在只能跟BOSS玩追逃游戏了,用人命填吧,只能这样了。

    这BOSS速度挺快的,比我们步行快,上马追,我们分工下,分头绕前堵截,能多打点血就多大血。

    这样也好,后面来的玩家也得这样打,我们之前毕竟已经打了一会了,积累了一定的战斗贡献,比后来的人占便宜了,他们更惨,根本没站定输出的机会,我们好歹打了一段时间。玄霄生寂宽慰大家道。

    哈哈,这倒也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