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二十章 沉默让人无语(1/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能让一个患有社交牛逼症的人感受到无语。

    班长女朋友当我的同桌实在是受罪,每次她想找点话题来聊,我都能用一个嗯来终结。

    你是不是还有个双胞胎?话题的开启总是那么朴实无华。

    嗯。

    你是姐姐吗?

    嗯。

    那你妹妹也和你一样那么内向吗?

    嗯。

    内向也挺好的。

    嗯。

    内向的人喜欢思考,不过,外向的人一般运动好。

    嗯。

    班长插话: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我和同桌讲话呢,你插什么嘴?班长女朋友不满地给他一个白眼。

    他就老实了。

    她继续找话题问:你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嗯,想不出来,没什么喜欢的运动,踢毽子,跑步,这种算吗?就算是运动,也好像很久都没运动了。

    犹豫很久还是没有开口,辜负了她满眼的期待。

    她还是很热情,很贴心地找话说:我喜欢跑步,你喜欢吗?

    我的回答总是那么冰冷:嗯。

    她有些无语了。

    你,你由于我回答得太快太简单,导致她还没想好接下来该说些什么,疯狂地眨了几下眼后决定认输了,叹了一声气说,跑步好,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跑步。

    我又回了声:嗯。

    唉。沟通不易,同桌叹气。

    前面的人在笑,竹竿子转过头说:你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人家根本不想理你。.

    并没有不想理,不然连嗯都懒得说。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随意猜测,根本不了解我,就闭嘴。

    我盯着他,同桌说:那你来问,我看你能问出点什么。

    问就问。他说得很有气势,看到我后又和其他人一样,觉得我需要被照顾,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你,你多高啊。

    哪有人一上来就问女生这种问题的?同桌不满道。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多高看也看得出来,他问这个做什么?

    165。我还是说了,第一次和人说话要与人为善。

    他笑得也挺和善的,就是不讨人喜欢。

    那是标准身高吧,我快1米8了,等再长长就到了。他对此颇为自豪。

    我不为所动。

    同桌发笑。

    谁定的标准啊,他自己?

    他觉得尴尬,又带着他那边的口音含糊不清地换了一个问题:我说,我说第一次月考我能考进班上前三,他们都不信,你相信吗?相信的话就随便嗯一声,不相信就说不相信。

    真会耍滑头,明知我不喜欢多说话,还要故意逼我。

    不就是多两个字。

    不相信。我说完就低头,扶了扶新买的眼镜,度数加深了,玻璃片更厚了,得换一副镜框才装得下。

    我的是深红色,妹妹的是土黄色,配上短发,齐刘海,不会有男生想找这样的女生谈恋爱,他们很放心。

    当然,眼镜的颜色是我们自己选的。

    我们故意选了这种截然不同的,有点另类也有点好看,符合我们各自的审美,以后的审美当然会变,回首往事,不堪回首也会想起选眼镜框的那一天,这种另类的眼镜框最便宜,要好看的就要多花钱。

    原来的眼镜还在,老妈让我们写作业的时候戴,怕一直戴度数高的眼镜对眼睛不好。

    但我知道,我离不开度数高的眼镜。

    戴上后,一切又变得清晰起来。

    上了高中后,我就不喜欢像竹竿子这样的男生了,甚至有点讨厌。

    他成绩是好是坏,和我无关。

    你看,我比你厉害,她多说了两个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