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一十一章 心不浮气不躁(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些狂妄,尤其是成绩不好还这么做。

    老师一边收着交上来的试卷一边说:你们想要继续写的也没关系,离考试结束还要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交了试卷的同学马上离开教室,不要在这里对答案,也不要在外面对,别的班还在考试。

    很快只剩下十几个人了。

    交吧交吧。教室外面有学生在怂恿着。

    老师生气地出去赶他们走。

    你们想继续写没关系的,考试还没结束。剩下的人也都纷纷上去交试卷,老师着急是她的话影响了大家。..

    学生解释:不用了,就是几道题目犹豫不决,说不定改了还会改错,交就交吧,剩下的就听天由命了。

    老师笑了。

    我早就在教室外面背好了书包,等着会从这经过的妹妹一起放学回家。

    考完试浑身轻松。

    我也有很多无法确认的答案,但既然是无法确认的,那就是我还不会,选错拿不到分数也是理所当然的,选对了也不过是一时的运气好。

    妹妹走过来,我们说说笑笑地谈论着试卷上的题目,却还是会担心一件事,那就是我们两个到底能不能一起考上,镇上的这所高中。

    没问题的,老文。

    妹妹一脸自信,不要看分数,要看排名,你数学和科学比我好那么多,语文又差不多,英语少一点也没事,感觉这次你考得比我好。

    这是安慰的话,我听了反倒紧张。

    比妹妹好,已经很久没有比妹妹好了,在总分上面。

    这一次也没有例外。

    妹妹上了宏志班,是今年最新推出的班级,比重点班还要好一个档次。

    我上了重点班,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但爸爸妈妈却觉得很可惜,明明是从同一个肚子里出来的,为什么妹妹能上宏志班,我却不能。

    也在替妹妹开心的我,因为他们的话而变得沉默。

    妹妹偷偷和我说:上了宏志班有奖钱,到时候分你一点。

    分多少?我渴望听到的是一半,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凭什么去分得妹妹一半的奖赏。

    很快要上高中了,再也不是小学那个时候,谁考得好就可以从爷爷那里得钱,买一包四鸡腿,考得好的人先挑,考得不好的人,留给她的,本来就不是公平的一半啊。

    原来如此。

    等拿到了再说。妹妹不去考虑没有到手的东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