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章 价值决定价格?(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的心里,这特仑苏的价值就和它标的价格一样。

    要是有一天它,那就是血赚,就算打个七折,八折,只要和别的牛奶差不多价格,就会特别想买这个了。

    可最初的价格是别人定的。

    定得太高当然不会吸引广大顾客,但只是比正常的同类产品贵一点,宣传一下,有了噱头,突然来个折扣,肯定会让顾客觉得买了是值得的,生意爆火。

    我以后想开店。

    可开店又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

    粽子店准备要转让了,开始进行清仓大甩卖,小粽子不愁卖,长得可爱就是有它的价值,所以,还是原来的价,而大粽子便宜了不少,相比小粽子实惠很多,虽然还是比外面买的粽子贵,但这里有服务,来买的人突然变多了。

    奶奶带着我们再去吃的时候,店里人都是满的,老板娘也笑着和我们说:看来还不能关门,照现在这个样子,至少还可以撑一年,开就开吧,我看看,能不能把本做出来。

    我觉得玄,买的人多了,过不了多久,这粽子的价格又得涨上去。

    那来吃粽子的人又得少了。

    老板娘也许知道,笑容里难掩苦涩。

    她又把另一家店的地址告诉我们,让我们以后想吃可以去那边吃。

    我们答应了。

    后来,一直没有机会去吃。

    可能是不想吃了。

    趁着现在便宜,我们想吃的时候会经常来吃,虽然那天晚上和妹妹一起拼买的大甜粽子又软又糯是挺好吃的,但和现在一比,还是觉得亏了。

    唉。

    东西的价格总是起起伏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降价了,要贵就索性一直贵下去,我可以选择不买,或是难得买一次,一会贵一会便宜的,我只会等,等到便宜的时候买,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没有也没关系,反正我不买,贪不到便宜也不吃亏。

    粽子店开了半年,还是关门大吉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