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九十二章 吃肯德基干什么(2/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只要9块钱。

    9块钱!

    老妈不是没有吃过肯德基,当初一杯十来块的牛奶都能硬着头皮说好喝,如今看我们花9块就买到了鸡翅和果汁,显然有些不相信,这两样,真的只要9块?

    下午茶活动。我们简单告诉她。

    她自言自语道:那倒是还算便宜,有机会可以买来尝尝看。又问我们,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不懂了吧。

    我们把在餐牌上看到的内容都一股脑地炫耀出来:还有薯条,鸡块,辣翅,土豆泥,可乐9块的和12块的都是选一样吃的一样喝的,我们选的这个是原价最贵的,还是我们最喜欢吃的。

    是吗。老妈笑了,那你们好好吃。

    嗯。

    本以为完了,她又要加一句:就算便宜,也不能每天都买来吃,你妹妹前天在学校里没有吃饭,问她要不要吃别的也摇头,老师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带回家去休息,原来是把吃饭的钱省下来买了肯德基。

    学校里的饭不好吃。我和妹妹一致认为,不吃也无所谓。

    初一的学弟学妹都会乖乖听话来吃饭,年级越高的班,如果老师不在场监督,你就会发现,一个班去食堂吃饭的人寥寥无几,愿意去吃的正好可以多吃点,不愿意吃的直接去学校小店买面包。

    我们省的是面包钱,食堂的饭钱早就被浪费掉了。

    又不能不交。

    妹妹解释说那天肚子不饿,正好早上剩了两个锅贴就吃掉当午饭了,和老师说了,可老师还是要小题大做。

    什么小题大做,老师是关心你。老妈永远站在老师那边,不给我们买手机的借口也有一个是关于老师的。

    学校老师让你们带手机吗?让你们带我就给你们买,买一人一个,好不好?

    气话,信不得。

    老师当然让带手机了,自从有老师怒摔学生带到学校的手机,不少家长都被请到学校来教育了。

    但,也有个别家长是帮着自家孩子的。

    孩子带手机也是为了方便联系,不是上课玩手机,下课看一下也无伤大雅。

    要是老师希望他们下课也不要玩,那就看到了提醒一下,他们再玩,没收就行,这样摔掉也是浪费,治标不治本。

    家长到时候还得浪费钱给孩子买,不是每个家长都是有钱人,孩子没了手机,不跟家长要,去偷钱买更不行了,还是应该对他们宽容一点。

    老师觉得是有点道理的,心疼家长,所以答应了家长的请求,规定学生可以带手机来学校,但绝不能在上课的时候拿出来,不然见一次摔一次。

    实际上,不撞老师枪口上,上课时候拿出来玩了,老师也不会气得马上就拿走去摔掉的,被摔手机的极少数同学是屡教不改的那种,我们这个差班都因为老师的话而感动不已,本来不敢带手机来学校的人也敢了。

    我看得更是羡慕了。

    大家都有,就我没有,小明那样的好学生也带了手机,他还敢在上课的时候偷偷拿出来看,班主任过去,看他是用计算器也就饶过了他。

    实际上。

    他真的是在用计算器,还吐槽用起来不方便,改天去买个真的计算器,有人说:计算器不是电脑吗?

    计算机才是。

    教室里吵成一团,一如既往的热闹。

    回到三个人的家中,我,妹妹,还有奶奶,突然变得冷清了。

    忙完一切,奶奶坐下来休息,为了在等爸爸妈妈回来前不打瞌睡和我们聊起了天。

    奶奶一坐下就摇头叹气,说:今天早上的锅贴不好吃,肉馅是机器搅的了。

    还好啊。我和妹妹相视一眼,那天妹妹没有吃午饭,我也没有。

    奶奶还说起以前和锅贴店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