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跳如擂,下回一定要小心点,别再撞到人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死鱼跟过来继续拍我肩膀,我不想重蹈覆辙就没理他,只是把脾气都发给了他:滚开。
他愣了愣,坐下说:不就是撞到人了,我也撞到过,说声对不起不就行了,尤其是男生,哪有这么多爱斤斤计较,婆婆妈妈的,女生才。
学习委员咳嗽,警告她:你说话注意点。
死鱼翻白眼,轻飘飘道:就是这样,事多。
我也不想事多,说声对不起这么简单的事都要磨磨蹭蹭,我还能做好什么事?
抓死鱼,其实根本抓不住,为什么对于抓住他这件事乐此不疲呢?
我想通了一些,把精力放在别的地方上。
学习委员拉着他不放,喊我帮忙打他,我转头拍了他一下又转回去了。
你今天很反常。学习委员还是不松手,盯着死鱼道,你惹她生气了?
没有。死鱼还在试着挣脱,你问问她,到底怎么了?
不是你们熟吗?你问。学习委员松手,忙自己的事。
你们都是女生,你问。死鱼穷追不舍地去抓学习委员的手臂,开始撒娇。
你还知道她是女生啊?学习委员反问,干脆利落道,松开,别影响我写字。
死鱼没声音了。
我还在位子上发呆。
过了一会。
你是不是哪里撞疼了?死鱼在说废话,撞到人了哪有不疼的。
力是相互的,我的手臂被撞疼了,那刚才那个人一定也被撞疼了。
越想越觉得对不起人家。
他还那么客气,我更是感到愧疚。
没有。我摸了下刚才被撞的地方,已经不是那么疼了。
这里是不是?我帮你揉揉,你消消气。死鱼来碰我。
我躲开道:不疼,我没生气。
那你不追我了。死鱼不明白我的转变,而我也不明白一句对不起竟会这么难以说出口,想起过往种种,忽然觉得我也有对不起死鱼的地方,可忽然和他说这么一句一定很奇怪。
我真的没有在生气了。
他为什么不懂?
男生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