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二十章 打包狗粮(2/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后悔都来不及。

    那就不要后悔,反正来不及后悔,可我还是在想,要是那天,没有带来发去老爸店里就好了。

    可来发谁都没咬,就咬了老爸,我带它回去,都是我自己提心吊胆,来发没有咬我,没有咬别人,偏偏咬了老爸。

    为什么?

    老师常说苍蝇不叮无缝蛋,呵,老爸被咬是不是活该呢?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想通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办法去体谅他,剩下的就只有埋怨,什么贴心小棉袄,都是骗人的。

    妹妹视小棉袄如珍宝,经常随身携带,像今天这样来喝酒,没办法带出来,也会在家里放好再出门,可老爸又是怎么对我们的?

    麻将绝对比我们重要。

    奶奶陪着我们,我们才会心安,而狗,是让爷爷奶奶感到心安的伴侣。

    老妈虽然属狗,可却怕狗,因为老爸被来发咬伤的事情,应该更怕。

    还有一种怕,叫后怕。

    如果来发没有逃走,再咬了她怎么办?又或是那一天老妈刚好在老爸店里

    我接不了老妈的话,她说的向来是一语致死,让我接不下去。

    我记不清很小很小时候的事,或许我也曾缠着她,对她无话不说,可是慢慢的,我们之间是无话可说。

    如果我说什么,她都要反驳我,那还有说的必要吗?不过是自讨没趣罢了。

    从小学到大学,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可我现在已经不会和他们提起学校里发生的事或是人,除非他们问了,我才会磨磨蹭蹭地从牙缝里挤出一点字来。

    因为他们总是会说,你看看人家,又是班干部又努力,你也要加油啊。

    比我差的还有。我不甘心。

    他们不信:那你说一个啊,连名字都不知道是不是骗我们?

    至于吗?

    比我成绩差的多了去了,可他们总能发现那些成绩差的人身上的优点,再拿他们身上的优点来和我比,试图让我自惭形秽,从而发愤图强。

    有必要吗?

    非要方方面面比过一个人才算比那个人好吗?那我就找出一个来,让他们看看。

    我迟疑了一会,急着说道:xxx不是班干部,学习也不好,人缘不好,长得也没我好看,没我高,比我差多了。

    你怎么能这么贬低同学?妈妈义正言辞地说教我。

    哎呦,让我说的不是他们吗?

    那她有没有什么特长?老爸笑着问我。

    我想了想,说:当然有,跑步,她跑步很快。

    妈妈又来了:那你平时也要多锻炼锻炼,不能总坐三轮车。

    可我跑得也不慢,女生里面我也是跑前面几个的,短跑比不过最快的女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起跑时不想抢跑所以慢了半拍才跑的。

    而她喜欢抢跑,平常考试,体育老师都是算了的,真到运动会,别的体育老师当裁判都判她成绩无效的,她本来是小组里面的第一,体育老师去求情,才给了她和下一组一起跑的机会。

    还是第一。

    可她还是有点抢跑。

    不过,她不抢跑,我也跑不过她,因为我自己反应慢半拍,运动会上,小组里面我只能第四,从我自己的视角来看,和第一只相差了一个身位而已,不算远。

    可这一点距离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行。

    第三和我是并排着的,可我还是慢了那么一点点吧,连参加半决赛的机会都没有。

    一山更比一山高。

    我认输,本来也没想拿什么运动会第一,小学的时候就有什么校队了,专门训练,本就是超出常人的,一训练,更会和普通学生拉开差距。

    我只是不甘心,想要在短跑这个项目上跑赢班上的第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