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一十三章 电动车我从小就坐(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两个大人骑一辆电动车,是夫妻,又或是朋友,接送上班,相约逛街,都是很寻常的事情。

    如果这样都犯法,那以后,买不起汽车的家庭,要么人手一辆电动车,人手一个头盔,要么索性都走路去上班,去逛街。

    后者是不现实的。

    所以,攒钱买汽车吧。

    汽车多了,路要堵死,所以,买房车吧,我一直觉得房车是很棒的发明,平常可以当房子住,走到哪住到哪。

    一家人在一起旅行的感觉很棒。

    可房车也不便宜。

    还有,按照我们传统的观念,要有根才行,所以必须要有那种不能移动的房子。

    而这种房子。

    房价一直很高。

    如果没有拆迁这种事,我肯定会觉得租房,或是买房车其实更好。

    但有了拆迁。

    还是买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比较好,哪一天拆迁了就发达了。

    可是拆迁,不一定是赚的。

    未来的一切还很难说,从小学到大学,这十几年间的更新换代是很快的,或许再过个十几年,人人都能有房车了。

    不过。

    吾心安处,即是吾家。

    有些人不肯拆迁不一定是故意赖着不走要提高拆迁费,而是因为这个原因,说他们是钉子户,这种带有贬义色彩的词语实在是

    不知该如何形容。

    凡事可以沟通。

    钉子户有房产证,土地使用证,没有协商沟通好,不搬走也不违法。

    他们如果真的漫天要价,开发商也不是傻子,当然不会给他们,甚至一气之下绕过他们修路,造房子都可以。

    这种事新闻里有讲过。

    当然,一家几代人住在一起,住得好好的,是套三层楼的房子,忽然让他们拆迁,就算给他们两三百万,他们也不愿意。

    重新去外面买套一样的房子就要多少钱?

    何况,买不到,买了还要装修,装修好了又不能马上住进去,费时费力,最后钱花得差不多,只是换了一个新地方去住。

    老人家折腾不起。

    这是大学毕业之后,妈妈说起过的一件事,他们最后还是同意拆迁了,后续如何,不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