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一十二章 三岁之前托儿所的经历(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说我来哭,我还哭得动,老师关了门不管我们,哭了很久,我的额头有热度了,我也哭不动了,妹妹让我别哭,说下回爸爸来接我们回去,就跑去找奶奶。

    我答应了,回去老老实实吃饭,就连发烧也没和老师说。

    我被接走了,妹妹还留在这里,不行。

    我们要一起走。

    可半夜,我热度不减,老师发现异样,打电话给爸爸,电话不通,她又让我吃药,苦的,我发脾气不吃,非要回家才肯吃。

    闹到第二天早上,我睡着了。

    老师以为消停了,摸着我额头,发觉烧已经退了,倒了杯水给妹妹,让她拿给我喝。

    中午醒来,我喝了水,有力气就继续哭,妹妹问我为什么要哭。

    我说水里有毒。

    妹妹跟着一起哭。

    老师无可奈何,正巧奶奶来看我们,在门口就听到我们两个的哭声,任谁拦都没用非要把我们两个带走。

    我们跑出去拉着奶奶不肯松手。

    爸爸也来了。

    他还是要和我们商量,要我们留下来,因为付出去的钱是不能退的。

    可我们不想留在那呢。

    刚被奶奶哄好的我们又声嘶力竭地哭起来,爸爸生气走了,说随我们。

    所以,最后是奶奶带走了我们。

    钱也不要了。

    只要把人接走。奶奶说,钱有什么关系?我怎么忍心看你们哭成那个样子?

    对啊,怎么忍心?

    结婚的时候根本不考虑以后生孩子的事情吗?

    穷人不配生孩子,这话太绝对,可不无道理,根据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来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日后可能变成富人,所以,这也是很多穷人越穷越生的理由。

    担子在一个孩子身上?可笑!

    我们家不是这种情况,妈妈是希望只生一个的,没办法,检查出来是两个,已经几个月了,不舍得打掉,况且流产过,打掉就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有孩子了。

    这才有我和妹妹。

    这个平凡的家庭,缺少金钱,我能忍,毕竟没饿着我,没冷着我,别人家一个,都缺钱呢,我们两个还能有伴,知足常乐,我懂,和妹妹分着吃一样东西也很开心。

    可缺少父母的温暖,不见阳光,让我一点也乐不起来。

    晚上喝正酒,妈妈会回来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