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们就近买了两个萝卜丝饼吃,妹妹多要了一个没吃过的油炸糍米糕,边吃边去老爸店里,奶奶还是照常叮嘱我们路上小心。
嗯,知道。
街上人不多,还是遇上了金盆。
他等在厕所外面,看到我们走来,下意识把头一缩,然后问:你们的狗呢,今天怎么不把狗带出来玩?
我盯着他说:狗死了。
死了?他讶异一会,笑着出声:你开什么玩笑?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吗?如果真死了,那就不能吓我了,死得好。
我生气地朝厕所那边看了眼,料他肯定是在等他的爸爸,或是妈妈,还没有出来,那我就能放心大胆地去打他。
你干嘛,还想打我啊。金盆叫嚣着。
这么热的天,他的声音比蝉鸣还要聒噪,至于他的那张脸,比切开的火龙果还要难看。
就是想打你。我抓住他道,你胡说什么,来发没有死。
来发一直都在我的心里,不能让别人这样诋毁。
死得好?
居然说来发该死,没有谁是该死的。
如果觉得一个人该死,肯定是因为心中有着强大的恨意。
可是,那些被憎恨着的人,还是好好地吃喝拉撒,我的恨根本是无济于事,我不该去恨别人,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道理是这么一个道理。
可一想到来发可能会被抓走做成肉串,我恨不得那些偷狗毒狗的人全部死掉。
那些人我没见过,爷爷撞见过一次。
他们骑着摩托车,手上拿着麻袋,棒子,还有钩子,抓了狗就跑,根本不管抓的狗有没有主人。
俗话说,打狗还要看主人。
他们实在是猖狂。
爷爷每天清晨都要放狗出去方便,本来是很放心让小白一个人出去的,自从看到形似偷狗贼的人从家门前经过,每次放小白出去,都要站在家门口看着。
来发没了,小白不能再出事。
所以,那些偷狗的人最好都死了。
偏偏有这么一句俗话,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来发咬了人,算是祸害了吧。
也好。
可我不觉得来发是祸害。
它该长命。
我迁怒于面前的人,狠狠打了他一下,听到他的反驳声没有再去打第二下。
你自己说它死了的。金盆委屈地喊道。
是啊,我自己都能说出这样的话,对于能够再见到来发已经不抱希望了,不是被抓走,来发为什么不来见我?
老文,走了。妹妹在旁边喊我,等我跟着走把糍米糕递过来,你尝一口,很好吃。
只要吃东西,就会忘了烦恼。
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吃东西,一边吃一边哭太难看了,还会呛到。
你吃吧。我抹着不由自主流下的眼泪,心里很平静。
来发,你到底在哪里啊?
为什么我吃的油炸里脊肉串上,都有股来发身上的臭味?
很淡,可是我闻到了。
还尝到了。
酸的,吃了一口吐在垃圾桶里,剩下的半串都扔了。
妹妹问:你怎么不吃?
我说:有味道。
妹妹奇怪道:没有啊,很好吃。
我闻了闻妹妹的,是没有,可我自己的那串刚才明明闻到了异味,吓得我不敢吃,现在只能撒谎道:可能是我那串馊了,不好吃。..
嗯。
老爸插话道:过几天你们就能吃大餐了,你们大姑妈的儿子要结婚了,我刚才接到你们大姑妈打来的电话,她说今天晚上会去看你们爷爷奶奶,你们也过去看看,问问爷爷奶奶准备包多少,我们也不能包少了。
知道了。
我想让老爸少出点钱,可毕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