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六十一章 “车祸”(2/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看到了身后有好多车子和电动车在往前开。

    等回到家,她的心里还是感觉不安。

    反光镜碎了。

    是石头吧。

    还是撞到别的了?

    于是,她决定先报警备个案,以免真的撞到什么被说成是逃逸。

    一报案,发现已经有人先报案了,说老妈撞了人逃逸了。

    老妈听了一下子就害怕了。

    好好开着车,怎么就会撞到人了?

    好在开电动车的那个人没有事,只是起步的时候车头晃动,擦到了车子反光镜,摔到了地上受了轻伤。

    去了医院,花了几千,把该检查的都检查了一遍。

    他们一口咬定,是我们逃逸,全责。

    查了监控,错不在老妈。

    反光镜也是在线里面。

    在警察局里,不少发生交通事故的人正排着队等候处理,我和老妈过去要开车半个多小时,去一次还不行,他们想让老妈出全部的钱。

    这一点,老妈并没有意见,毕竟车买了保险,可以走保险,虽然来年保费会涨,但重要的是人没事。

    万一,这一次意外,人没了,那事情就变得严重多了。

    好在是有惊无险。

    可她也不甘心对方把责任全算在她的头上,第二次,就不是那个受伤的男人的老婆来处理的,是他们女儿,还算好说话,说她爸爸开车也不小心,警察也就说白,真要算责任,肯定是一人一半的,但责任认定书上就写车子全责,这样可以全部走保险。

    双方都没有意见。

    可因为这一场意外,多耽误了许多天的时间来处理,还害怕再出什么意外。

    老妈也有点害怕开车了。

    我就更怕了,再喊我开车,我死也不肯开。

    明明她也老老实实开着车,还是会出这种事情,那轮到我,到我这个没老,眼睛没花的年轻人身上,是一样的。

    责任一人一半,我是不认可的,对我来说,这就是飞来横祸。

    可我们家也有电动车,我也知道,这也怪不得那个出了意外的人,毕竟也不是故意受伤来碰瓷,年纪大了,伤筋动骨了,好起来时间慢,彻底恢复,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我开始留意我每天要走的路。

    有些是有专门给电动车开的道路,甚至用绿化带隔开了汽车和电动车两条路,确保电动车的安全,可电动车开的路本就不宽,路边还有停一辆车,剩下的路,最多够两辆电动车挨着边过去。

    有些路,是没有绿化带的,直接在汽车旁边划了一条给电动车走的路。这条路也是宽窄不一,最窄的一条,正好一辆电动车开在里面,车身稍微晃动一下就开出去了,经过一座桥的时候,要是真规规矩矩开在这条线的范围内,极有可能碰到桥这边。

    要是路能再宽敞点,留给电动车的路更合理些就好了。

    最好是人走的路,也专门分出一条。

    经过以往走了无数遍的老街,我发现,那家便宜面粉店还在,只是搬到了旁边,不和我们常去的那家面粉店挨着了。

    以前,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其实,还有很多人会买质量并不是那么好,但更便宜的面粉。

    老妈会爽快地同意走保险不光光是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是知道他们也不过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人,脾气暴躁一些才不会被人欺负,为了处理父亲的事情,他女儿也要请假过来处理,麻烦的是彼此,要是我们彼此还纠缠不休,便是为难自己。

    想要好好生活,对错的道理不是那么重要的。

    可我也有看不惯别人,想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的时候。

    一次晚上,带着老妈一起开电动车出去。

    到红绿灯口。

    对面来了一辆左转的电动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