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五十二章 体检(4/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育就是要他抬不起头一样,是不考虑老公面子的表现,可老婆的身体不重要吗?

    再不满,也得去带环,毕竟再生,还是自己受罪。

    男人绝育会没力气干活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网上查出来是心理因素导致的。

    多半是吧,少部分可能也会有别的不良反应,毕竟也是一个手术。

    母女三个,私底下谈论过这些。

    老妈知道我怕打针,就开玩笑说:“是不是有个人能为了你绝育,你就愿意结婚了?”

    说得好像我不想结婚只是怕带环,我只是单纯怕死罢了。

    真有男生愿意为我绝育,也是在我生下第一个孩子以后的事。

    就算男生愿意不要孩子,难保有一天不会后悔,他愿意,他父母也不会愿意的。

    也许,这个时候。

    才是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无所谓,反正怎么样都要生一个出来。

    都喜欢折中嘛。

    毕竟,能接受女生不生孩子,那差不多也可以接受自己的儿子喜欢同性了,只要孩子开心就好。

    现在的婚姻,还是以家长开心为主的。

    家长开心的前提,是有个孩子。

    我是不想生的,我讨不了家长的欢心,我只想和喜欢的人长相厮守一辈子。

    生孩子,我怕出意外大出血死了,真生了,还要怕孩子吵孩子闹影响我休息,孩子长大了,也要怕照顾不了孩子给不了孩子想要的生活,还怕和心爱的人因为孩子或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更怕彼此不相爱了。

    不结婚,不生孩子,那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老妈的环一带就是这么多年,生锈的铁片看着就危险,可生锈的铁环还一直在身体里面没拿出来。

    我好奇的是,身为儿子,知道母亲在经历这些吗?

    还是说,早就习以为常了。

    惯的,也没啥好可怜的。

    我只心疼我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