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四十六章 上班七八事(9)(4/6)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虚了。”

    “你肯定买得起。”

    “我也买不起,去的人又不是我。”

    “去你的,最近怎么样?”

    “还好吧。”

    他们又开始聊起来了。

    那我就去上个厕所吧,上完厕所回来,喝口水,再坐下来打开电脑文件,把填进去的数据删掉,再填进去,滑动一下鼠标,再如法炮制,不小心改错了也没事,我又不点保存。

    如此偷懒,反倒成了认真。

    经理快要走的时候又在喊我:“小张,加油干啊,我先走了,我们在这边说话,你还能这么面不改色工作,有点本事的。”

    偷懒的本事罢了。

    只要我不觉得我是在偷懒,别人就看不出来我在偷懒。

    夸,还是骂,随便吧。

    反正领导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言语来让员工心安理得地多干活,少拿钱罢了。

    夸我几句,我也不会开心,只会觉得是压力罢了。

    至于让我知道前途一片光明,必须好好努力这事,说得太多也就没意思了,我又不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再怎么努力,以后上了年纪,最多就是当个主管,不差了,但要说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的未来,一眼就能望到头。

    上班,真是一件无聊的事情,更无聊的是那些无聊的人。

    开会,大会不重要,小会才重要,相对来说吧。

    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

    把我们喊去那边开一个会,要说的东西发个通知就行了,部门合并以后要互相帮助尽快融入,这谁不知道,却偏要瞎折腾,搞些问卷调查,弄些pp,投到屏幕上,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

    上班开心的因素有哪些?

    说再多有什么用。

    钱。

    钱多就开心了。

    什么离家近,休息时间充足,同事关系和睦,等等等等,只要钱到位,都不是事。

    还要为这个问题开个会。

    好无聊。

    浪费我的时间。

    只是开一次这样的会,一天啥也没干,虽然轻松,可真的好无聊,我要做的工作今天也没做,全放到明天了。

    澜姐带了笔记本电脑。

    我和小陈一个坐怀孕休假的位子,还有一个坐今天请假的人的位子,正好。

    每台电脑都有各自的密码。

    小陈那台电脑的密码就在明面上,贴了一个便利贴。

    我这台,不知道密码,打不开。

    我也不想什么都不干。

    可打不开电脑,打电话给孕妇就为了密码这点小事打扰人家休息,算时间可能都生完孩子在坐月子了,真打过去了,孕妇不怪我们,也得怪到领导头上。

    到了劝退的时候,这件事始终是个说不出口的把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澜姐让我先休息一下,要是她和小陈有活再喊我帮忙。

    可活都在电脑上,我啥也做不了。

    这边有茶水间,比我们那边先进一点,咖啡机也有,还放了很多不一样的茶杯,都是这里的员工自己带来的。

    也有可以公用的。

    怕拿错,我索性就不拿了。

    带来的茶杯水喝完了,上个厕所回来继续发呆,这里没有热水瓶,水直接从机器倒出来的,没有把手,弄不来,是要按什么按钮还是把茶杯放上去就行了,也没人过来做个演示,没个参考,算了,怕弄坏,万一热水一直出来停不下来了怎么办?

    不喝了。

    再有下次。

    澜姐和领导请示,还是留我或小陈在这边,她去了可以回来转达领导意思,现在,这边有事没干,在这的时候还没发现,一走才知道,电话一个接一个的,很多事情都得等到明天。

    事情堆起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