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四十五章 上班七八事(8)(4/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忽然觉得有点好笑。

    我不想改变,第一个想到的,却是,要让人去劝人改变,我的脑子可能真的出了问题。

    领导临下班安排任务的事情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起码是第三回了。

    这回要整理些文件,登记好,在下班之前全都放在前台并且寄出去。

    快递员也是我们下班时间登门拜访的。

    澜姐打了电话,让快递员晚些走,晚到快递员都等不下去来催我们了。

    没办法,我们只能先装一部分文件到信封里交给快递员。

    剩下的。

    我是真的不想干了,可一走了之,都已经干到这个份上了,也说不过去。

    忙到所有要寄出去的文件都装进信封,贴上邮寄单,我二话不说,拿上我的包就开始走人。

    老妈已经等久了。

    快递员也已经走掉了吧。

    “小张,小张。”她们还在喊我,我知道她们喊我是做什么的,可能是打了电话让别的快递员过来拿快递,让我辛苦一点,等我快递交到快递员手上再走。ap.

    我不想这么做,功劳给她们好了。

    反正,我一个人晚下班,功劳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本来就是大家的。

    那我为什么一定要晚下班呢?

    我反正已经做好我该做的,挑不出错就行了,功劳我也不需要。

    第二天,澜姐就和小陈说起昨天的事,本来想着让我出去的时候把快递交给在大门口的快递员,快递员可能没走。

    怎么可能。

    快递员走了。

    被澜姐一个电话又给求回来了,多等了十分钟才把快递成功寄出。

    她们终于能松口气了。

    那就好。

    我只是觉得这边要领导签字,那边要领导签字,文件寄来寄去的,怎么就不能出个网上签字的功能。

    这种事对领导没好处,甚至会多不必要的麻烦,只是对我们这些员工来说,省事一些,确实没必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