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一十三章 翻新(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一喝就拉肚子,结果一问才知道,是奶茶店生意好了,赚钱多了,原本用奶粉,现在用了牛奶,结果顾客是喝不惯牛奶的就拉了肚子。

    这奶粉还是牛奶,我也不在乎,好喝就行了。

    后来,买的时候就让选要不要用牛奶。

    会不会更好喝?

    我喝了一次,感觉还是原来的好喝,牛奶的喝上去太淡了,放久了也容易有股奇怪的味道。

    这旁边小路上的厕所也翻新过了,没有以前那么臭气熏天,可散步到这想要方便,老妈和妹妹进去了,我等在外面,竟有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

    这的厕所,一般人不会来上。

    在翻新以前,都是附近家里没有装马桶的人来上的,还有些不三不四的人,大家都这么说,久而久之,就没有人愿意来了,生怕吸一口空气就染病。

    站街女已经消失了。

    可有些人的想法并没有消失,在热情开放的时代,这些想法也都被隐藏在角落里,当一切归于平静,这些想法也就变得蠢蠢欲动了。

    其实,从来没有消失。

    路过一处住宅,老妈告诉我,这里曾是会所,如今成了旅游之地。

    高高的墙,小小的窗,里面竟还有水池与假山,更有建在高处的亭子,是喝酒赏月的好地方。

    正房,偏房,还有厨房,从外看,都是差不多的造型,只是大小之分。

    我发现,厕所外装着一台机器,并不仅仅是这里,还有路上的很多地方都装了,只是那些,还在吗?

    这个真的能赚钱吗?

    我实在想不明白,是什么人需要在路边买这个。

    光明正大买,不行吗?

    机器都生锈了。

    大概是翻新的时候顺便装上去的,自从翻新以后,反倒不怎么来这里上厕所了,那个时候,我们应该是高中的年纪,比较能憋了。

    蹲坑这个东西,天天蹲没什么,好久不蹲了,就蹲不下去了,家里有抽水马桶,高三搬新家以后,就算上大号也不用去不想去的公共厕所了。

    本来就嫌公共厕所味道重,一装机器更是嫌弃。

    别说老人接受不了,年轻人也接受不了这种东西。

    如此堂而皇之,不符合我们内敛的行事作风。

    装这个,不如装个卖纸的,投个五毛一块的就能出包纸,解个燃眉之急。

    不过,也一样会有接受不了的。

    我们总是会觉得有一些东西不干净,可到底哪里不干净,又说不出来。

    也许,是长大以后,父母不会那么照顾我们的感受,我们的世界里坏人就变多了,但其实,坏人原本就那么多。

    但我们一时无法接受,就觉得脏了。

    真要装出纸巾的机器,我还是能接受的,只要我自己原本有点纸,那我就能用我自己的纸包着这买的纸巾,但要扫码就算了。

    我上厕所不愿意带手机,万一掉茅坑里了,捞还不捞啊!

    如果捞起来也坏了。

    那何必去捞。

    可不捞就不知道,有了,拿另一个手机试着先打一下电话,可万一,本来没有坏,一打电话,坑里的手机就进水了,没坏也坏了,又要懊恼。

    所以,还是不要带手机为好。

    上厕所就要专心上厕所。

    尤其是蹲坑。

    如果是抽水马桶,又是大号,那不带手机又有点无聊。

    除非是拉肚子了。

    扯远了。

    不过衣食住行,这上厕所,正常不过的事情,本不该在考虑的范围内。

    真要算起来,买房子得考虑一下卫生间的事情,出去也要考虑一下公共厕所的事情,吃的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容易拉肚子的,纸也要带够,以防万一。

    一件小事就要顾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