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六十三章 收红包和拔牙(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也问了要矫正牙齿的价钱,看似不经意地看了看摆在明面的价目表,随口问着:“现在都可以种牙了,种一颗要这么贵。”

    我进来的时候也看到了,是几千元起,不代表就是这几千元。

    衣服店经常用这种手段招揽顾客,全场39元起,只要里面有一件衣服是39元就不算是骗人。

    进去了,好面子,不是39也买了。

    只要不是贵得太离谱。

    老板有些不好回答,还是委婉说:“种牙的人一般都要种好点的。”

    “哦。”老妈本意也不是问这个,而是想问,“来矫正牙齿的人多吗?”

    “还好。”老板看着我的这副牙,说,“她这牙齿小时候矫正还简单,现在要的钱和时间都要多了。”

    “大概要多少钱,如果要矫正的话,也是几千块?”老妈的手里是有一些钱的。

    我知道。

    听到她这么问,哪怕只是问一下价钱,我都要忍不住想哭。

    有钱了,还不是会想着来给我矫正牙齿,小时候说我老爱吃零食才把牙给吃坏了,也只是为没钱给我矫正牙齿找个借口。

    明明白白告诉我,家里没钱不行吗?

    没钱,所以脾气不好,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一点,脾气不也变好了,根本就不用学什么有钱人。

    但她有的这点钱还是不够。

    “呃,这是好多年的价格了,现在的话,不是小孩子,矫正的难度也大,矫正完,要是不理想,还要调整也比较难,小孩子的时候在成长,牙齿也在长,那个时候矫正是最好的。”

    “这样,最少也要一万多吧。”

    “一万多是肯定要的。”老板说得保守了,我这副牙齿算是畸形严重的,别人家小孩子的牙齿看上去很整齐都在戴牙套,那样的都要一万多,我这样的,前前后后没有个两三万,矫正不好。

    牙疼以后,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两三万,太多钱了。

    我一个月攒一千,两三年以后,我不是付出这些钱就能得到一副好牙齿,我还要戴牙套,而且还是最老式的那种钢牙套。

    如果要戴那种最新式的牙套,起码要翻倍的价钱了。

    而且,这还是熟人的店。

    这要在外面的店,做梦都不敢想这种事情。

    “你要矫正,等以后你上了班,攒一年钱再来矫正。”老妈有些后悔,“当时几千块没有舍得出,现在就要几万了。”

    “一样的,也差不多。”我不要老妈怪她自己,反正我也不打算矫正牙齿了。

    要我一年的工资。

    抢钱啊!

    我的牙只要不痛就没事,反正好看不好看,我不在乎,牙疼本就不是病,只是疼起来要命罢了,矫正好了牙齿,吃不了甜的还是吃不了甜的。

    我和奶茶又不经过牙齿,吃这种不用嘴巴咀嚼以后产生甜味的东西,我还是可以吃的。

    所以,这个时候,比起珍珠奶茶,我更喜欢布丁奶茶。

    我有两三万,我宁愿留着慢慢花,难得牙疼一次,不疼了以后买几顿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也就释然了,要是实在疼,干脆拔了就行了。

    赤子练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精华书阁】w w w.jhssd.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 wap.jhssd.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