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零一章 没素质的一天(3/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们听,那样子,就好像他说的全是对的。

    虽然也只有一次,可这一次也足够我们记一辈子了。

    小明那个时候是为数不多还肯做试卷的人,提出了异议,老师也一意孤行:“我说的答案就是正确答案,听不听随你们。”

    我们知道老师在生气,也就不出声记着答案,但记完,过后也不会看,看了发现不对劲就该去找老师探讨一下。

    或许,这是老师想看到的。

    可我们当时没想这么多,看老师这个态度,我们的态度更不会好到哪里去。

    后来,班主任和科学老师在中间做了调和,说我们和以前比已经努力多了,别的班也都在努力,但我们还是努力的。

    名次上不去这个问题,是个问题,不过,可以先放一放。

    英语老师听了劝,也慢慢改变了教学方法,变得不像一开始那么激进,我们不管会不会写,布置的作业多少会写点上去。

    看在班主任和科学老师的面子上。

    现在回想起来,不光是科学老师,连班主任,英语老师那样不会放弃差生的老师也都是值得尊敬的老师。

    上了大学,老师只管我们在学校里会不会惹事,别的都不管,学习,真成了我自己的事情,却又苦于没有一个愿意认真教我们的老师,老师也无奈我们就知道玩手机,上课没一个听他讲话的,完全是唱独角戏,唱得久了,还是会觉得累。….

    可能去了本科不会是这样。

    去了本科,就会有读本科的烦恼了,比如英语四级。

    我们专科只用考英语三级,老师劝我们一开始不要松懈,高考之前,我们都是无敌的,哪怕觉得自己英语再差,过个三级也没问题,要是一遍不过,就马上准备准备考第二遍,这三级和四级一样,拖得越久越难过。

    因为学过的东西,都因为高考以后的懈怠而被淡忘。

    所以,我们该听的课还是要来听,毕竟还有考试要应付。

    我们明白这个道理,大一的时候都老老实实早起,去打卡,提早去教室占后排位子自习。

    等考完试再痛痛快快玩一场。

    也不迟啊。

    “哈哈,你这个式神的技能是这样的啊!”

    “我的看上去比较厉害,是sr,但是好丑啊,但他们都说要养这个叫姑姑的,如果抽不到ssr的话。”

    我们早就等不及了。

    电脑上的游戏玩不了,手机上又新找了一个游戏。

    “不是可以觉醒吗?”

    “觉醒,我等会去看看,怎么材料要那么多,体力完全不够用,要觉醒都要等几天以后了。”

    “是啊,慢慢玩嘛。”

    反正有时间了。

    “我抽到ssr了。”

    “是什么,什么!”

    “小鹿男。”

    “……”

    “……”

    赤子练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精华书阁】w w w.jhssd.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 wap.jhssd.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