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出生在九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七十三章 最后一面(2/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他们还复读什么?”学生问。

    老师笑了下不说了:“还能为什么?”

    为钱罢了。

    如果我们镇上出一个清华北大,那整个镇上的人都会得到这个消息,虽然不知道这个考上清华北大的人姓甚名谁,但总会通过别人的嘴里得知,我们镇上出了一个令我们全镇都为之骄傲的才子。

    这希望只能留给下一届了。

    我们这一届比上一届多了几个过一本线的人,老师已经乐开了花。

    三年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老师组织大家一起最后聚一聚,吃顿散伙饭。

    我们班有一半人愿意去,一半想要直接回家,老师也不强求。

    回家路上,妹妹也说起他们班上聚餐的事,是和理科宏志班在一个地方。

    他也会去吗?

    “你们老师还统计一下,我们都是直接订了位子,想去的就去,不想去的就不去,不过肯定会有人不去的,我们一起去吃吧。”妹妹想让我陪她一起去,“反正都是同学,我们班有些同学你也认识的。”

    我还是不想去,早就不是一个班的同学了,去了只会尴尬,只会害别人放不开而已。

    可妹妹还是坚持:“那算了,你不和我一起去,那我也不去了。”

    我没说话,只是想再见他一面,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不甘,什么告白的话也不重要了,只是想要再见最后一面,就够了。

    妹妹看我不说话,又劝我:“是去饭店里吃,没事的,用的班费,一人一份,我们拼吃一份就行了。”

    我想起小时候妹妹想和我一起去吃自助牛排,16还是18或19一份,也是说拼吃一份就行了。

    那个时候,我没胆量去,因为钱不够,只点一份,我不吃,妹妹会生气,我们拼吃一份,老板会生气。

    现在我们都大了,一起去吃顿饭,反正吃了以后就再也不见……

    “去吧去吧,我们班肯定有人不去的,位子会有多的,没有多的挤一挤就行了。”妹妹难得主动。

    我还是抱着内心最后一点期待答应了。

    坐着三轮车去了聚餐的饭店,我们在楼下看不到任何坐着吃饭的人,服务员过来询问了一番,带我们去了二楼,楼梯上就听到了楼上包厢热闹的欢笑声。….

    人很多,我已经看到了一个在理科班的人。

    门都开着,人很多。

    他们是全来了吗?

    那我坐哪?

    我挨着妹妹后悔来了这里,一步步往前走,在倒数第二个包厢门口看到了想见的人。

    他坐在侧面,我只能看到他含着笑意的侧脸,被身边的同学围着,一起说着话吃着东西。

    看来,考得不错,那就行了。

    我收回视线,忽然想起考试前有一次突发体检,那个时候,我正好浑身长荨麻疹,怕吹风发病就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晚自修坐学校租来的公交车去医院,有人开心也有人烦恼没办法好好学习。

    我无所谓,既然躲不过,出去一趟就当放松一下。

    我们正好在一辆公交车上。

    也是那样疏远。

    下了车来到做胸片的地方,门口只有几个等候的位子,他没能坐到,就靠在窗户边看起随身携带的小册子。

    旁边有女生给他让位子,他没坐。

    站着等了很久,女生走了,他才坐下来继续看着书背着知识点。

    我站在走廊里,看着打开的窗户,承受着随处飘来的冷风,拉了拉袖子,转向眼前的大门,门开了,下一个人才能进去,一分钟一个人,也都要一个小时,好冷,好想回去,看了看旁边,他还是低着头,还是那么认真的模样。

    等我从门内出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