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像纸糊的一样一触即溃。
谁能阻挡住一个无敌状态下的全攻击大武士。
《众神领域》一时间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眼下这种他们无法控制的事情。
就在攻城方将他们全部清理出皇宫的时候。
突然所有的人像被定格了一样,一动不动。
“什么情况?”
“怎么这个时候掉线了,这不是开玩笑吗?”
“无耻啊!马上就把沙巴克攻下来了,竟然让我们全体掉线?”
张震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怒极反笑:“烂透了,烂到骨子里去了。用变态外挂也就罢了,竟然连g帮着守城?这是给多少钱买通的??”
“买通g”
“这不是秃子头上的跳蚤明摆的事情吗?在这种关键的时刻能让服务器重启的还有谁?”
“操特么!我说他们哪里来的这么多变态装备?感情是和g关!”
帅坤哐的一下站了起来:“我就不信没人管!拓海的老爹好像和盛大那边有点业务往来,我打电话叫拓海打听一下?
因为个别人的原因还好说,如果整个盛大都默认了这种事情,那特么这游戏玩着也没什么意思了。”
网吧里这群参加攻城战的老兄弟都气得不轻。
只许州官防火,不许百姓点灯?
你们明目张胆的使用变态外挂,我们用一下就要重启?
兄弟几个义愤填膺的大骂一通,也没有了上游戏的心思。
他们也使用过变态外挂,甚至还在刷经验。
但是这种情况是在全服务器的人都在用变态外挂的前提下,他们才使用的。
他们哥几个也不是圣人,既然别人都用变态外挂获得了利益,他们为什么不用呢?
可是用外挂归用外挂,连g拉来,这就有点不要脸了。
用外挂也算是在游戏的规则之内,只不过是钻了了一些空子而已。
你g膊上阵算怎么回事?
你不如直接给他们调个满级,然后刷一身0-255的装备完事,还遮遮掩掩的,费这么大心思。
还重启?
he~tui!
垃圾!
几个人无事可做,只好看帅坤在一旁打电话。
帅坤挂掉电话之后,给大家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等消息,我这个叔叔生意做得很大,他答应帮忙问一下这个事情,问题应该不大。”
“但愿吧,我怎么感觉传奇要黄了呢?”
“你想多了,你没看到现在盛大正是烈火烹油繁华着锦吗。新服务器隔几天就开一个,传奇现在都快赶上世界杯的热度了。”
“哼,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暗藏着多少藏污纳垢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和我们这群深受其害的玩家们才知道。”
张震百无聊赖的玩着打火机:“我倒是真的不希望传奇里面出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宁愿不要外挂。”
“谁不是呢。”
不远处一个跟着攻城的兄弟突然大叫一声:“可以上了。”
几个人嘴里虽然这么说,还是决定上去看一眼。
“靠!我就知道!”
“这特么刚刚还在皇宫,怎么全部被传到了沙巴克城外了?”
张震冷哼一声,直接点了下线:“行了,就这样吧。垃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