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别人还在烧第2波怪物的时候。他和小石头就已经闯入到第3个房间,开始引怪了。
是的,他们采用的是打游击的方法烧猪。
这样不用等待刷新的时间。
这个节骨眼,石墓阵有很多玩家在包场烧猪,总会时不时的闯入别人已经包场的地方。
但是总体算起来还是比在一个房间等待刷新来的要快。
二区烈焰服务器里面,有机会冲击服务器前10的人都忙得热火朝天。
每个人都在拼命的练级,他们会时不时的派人打听他们的对手升到了多少经验。
除了自己升级外,不叫别人升级也是一种战略。
在这20多个种子选手里面,《圣域》行会里就有将近八九位有能力冲击前10的玩家。
因此这一段时间以来,几乎隔两天就有一次攻城。
估计这都是各大行会的掌门想出来的馊主意。
用攻城的方法拖住《圣域》行会这些大佬的练级步伐。
我攻城就问你们回不回来守城?
每次攻城都要耗费大个小时的时间。
来守城的对手们损失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就多个小时的经验。
此消彼长之下,他们很有希望稳压《圣域》行会一头。
如果你们不来守城,那我们就纠结几大行会,给你来个出其不意。
拿下沙巴克的收益,可比服务器前10的奖励要大得多。
这一招可把魂几个正在冲级的大佬恶心坏了。
来守城吧,练级练不了,而且对手都是一些等级不高的炮灰。
可是不去守城吧,就怕对方的主力部队来一个突然袭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他们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张震分析了一下,出言安慰几个大佬。
“各位大哥,你们就安心练级就是了。回来守城的话就是一个行会传送卷的事情。
现在你们担心的就是对方的大部队会来个突然袭击对吧?”
这个你们也放宽了心。我们圣域里人才济济,能指挥守城的人已经有不少人了。
如果对方的主力突然袭击的话,我想我们这些人有能力阻挡他们一段时间,这个时候你们再回来也不迟。
不要被对方的这些龌龊伎俩,打乱了升级的节奏。”
几位大哥心怀大慰:“小虾说的好!不愧是我们行会的顶梁柱!”
“是呀是呀,有了小虾大佬的帮忙,没有魂们几个我们也能守的稳如泰山!”
“小虾够义气,那守城的事情就拜托给你了!”
????
这话一出张震傻了眼了,我靠,大哥们,我什么时候说要帮你们专门守城了?
我也要练级的好不好?
可是行会里全是在夸张震的话,无论是几位大哥还是行会里的成员,都对张震赞赏有加。
弄张震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感觉还挺不赖的。
这要再解释一下,非常有损我张震的形象呀。
要不我勉为其难?可是升级怎么办呀?
难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