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飞到刘老头的这个位置,赫然发现已经有其他行会的玩家,也在这里准备接任务。
“你们也是来接任务的吗?”
看见张震这标志性的噬魂法杖,这几个兄弟都很客气。
以前也有人打过张震噬魂法杖的主意,毕竟这个武器是全服务器里面唯一的一个。
即使在其他服务器,也很少听说过。
如果弄到手,换上几千块钱不成问题。
以张震的一身变态装备,加上超高的pk技术。玩家都近不了身。
还真不怕玩家来pk他。
你说人多?
张震身边的几个兄弟岂是这么好惹的?个个都是好战分子。
加上张震在行会里的人缘非常好,和几位大佬相交莫逆。
因此打张震主意的人,都得到了教训。
服务器里面高级别的玩家也就这么多,渐渐的也没人敢再去打张震的主意。
那几个接任务的哥们回道:“是呀,一起组吗?”
“不了,我就是过来探个路。看看他们说的这个时间点到底能不能接到任务。”
“你还不知道呀?下午3:00-4:00,然后是凌晨4:00-5:00,这个时间段刘老头就会发布任务。”
哦?果然如此。
张震客气的给这几个兄弟道了谢。
招呼兄弟们:“来活了,来活了!刘老头这个任务现在就可以接,赶紧过来,到了5点就接不了了。”
鸟哥还在祖玛阁升级,听见张震这话,问:“什么任务?”
“就是林小姐发布的那个任务去找骷髅洞n的那个,据说进去之后里面全是沃玛卫士。”
包括文哥在内,几个人麻溜的点了回城。
可能有的玩家好奇,为什么每次一到活动或者是到了有任务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放下升级或打boas,义无反顾的去参加。
直接去包场一个boss地图不好吗?
因为初期的游戏玩家们,心态还是非常纯粹的。
他们就是为了玩游戏。
活动和任务会给他们带来一种非常新奇的感觉,让他们保持对这个游戏的新鲜感,不至于玩着玩着失去了兴趣。
再加上和朋友们一起互动,还有动不动的pk。
这让他们很有激情。
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
这才是他们玩游戏的初衷。
虽然说他们兄弟几个已经在游戏里面赚到了钱。但是还是和后期的一些工作室有很大的区别。
后世的工作室只是一味的利用这个游戏进行牟利,去压榨这个游戏的最后一点价值,他们甚至会做一些损害游戏寿命的事情。
游戏环境好坏他们是不会在乎的,他们的眼里只有钱。
即使游戏会因为他们而关闭,急功近利的工作室们,也只是会找下一个游戏。
如果叫张震他们只是一味的去打boss打装备卖钱的话,估计他们会很快对这个游戏失去兴趣。
如果对这个游戏已经失去兴趣了。那么他们为什么还要继续玩这个游戏呢?出去找个工作不一样是挣钱吗?
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