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与传奇有关的日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7章 开始转区了(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吃饭的时候听文哥说今天好像是转区前的最后一天了。

    那就抓紧时间再练一练级吧。

    鬼使神差的,张震没有先打开游戏,而是点开了游戏论坛的网页。.br>

    “先看看论坛里有没有有价值的资料。”

    论坛里面有很多大神出没,而且据说还有盛大的内部人员。

    往往一些官方里没有公布的东西,在论坛里都可以找得到。

    《恭喜烈焰服务器群英殿行会入主沙巴克》

    《论传奇里的三大行会之一战神殿的没落》

    ……

    看到这些帖子,张震的心里挺不是个滋味儿的。

    这帮鸟人,闲着没事老盯着我们《战神殿》干什么?

    张震的脸上火辣辣的,好像叫人一巴掌打在了脸上。

    曾经的《战神殿》多么的辉煌,和光芒的《昔日同盟》、雷霆的《邪恶之眼》并称传奇里的三大行会。

    短短三个月不到的工夫,《战神殿》就已经光辉不在,走向了灭亡。

    继续看,终于有了一些关于转区的帖子。

    《关于本次转区的事情》

    帖子中提到本次转区和上一次的服务器分流性质不一样。

    上一次的服务器分流是因为服务器负荷太大,不得已才转出的。

    这一次好像是因为盛大将要建立更多新的服务器,来吸引更多的玩家。

    将老服务器里的一些人引流到新的服务器,为新的服务器增添人气。

    因此这次转到新服务器是玩家有选择性的,你可以留在老区也可以转到新区,自己选择。

    盛大很人性化的,把这个选择权交给玩家,如果在新服务器里体验的不好,可以再重新回到老服务器。

    因此会在老服务器和新服务器里面都保留要转区的玩家的资料。

    (事实证明盛大这一步棋是个骚操作。)

    本次转区还引入了大区的概念。

    就是几个服务器组成一个大区。

    最早的8个服务器为一区。

    后面还有二区、三区、四区等。

    而最古老的三大始祖组服务器,雷霆、烈焰和光芒因为玩家最多,将会作为标杆服务器的名称。

    一区有雷霆、烈焰和光芒,二区也有雷霆烈焰和光芒。三区也有,不过在后面加了个数字,变成了雷霆2,烈焰2和光芒2。

    可见三大始祖服务器在玩家心目中人气有多旺。

    本次转区也是势在必行,连盛大自己都没有料到,传奇的游戏玩家人数会增加的这么快。

    现在在最火的几个服务器,每次进入游戏都要等待时间开门,也就是传说中的排队。

    很多有条件的玩家,都选择结束游戏时不退出,而是直接在安全区里面挂机。

    选择转区后虽然在老服务器和新服务器都有自己的角色,但是玩家精力有限,只能经营一个区的角色,所以就必须做出选择了。

    针对老服务器,每个可以转区的老服务器都有好几个新的服务器可供选择。据帖子玩家爆料,转区后老服务器的玩家人数可以下降到原来的三分之一或者是更多。

    像张震所在的烈焰服务器,大赢家《群英殿》里的成员肯定是大多数都不会转区。因为他们是沙巴克成员,享有众多的福利。

    而其他行会的玩家,肯定都会想去新的服务器抢夺沙巴克。

    新的服务器没有这么多大佬,宁为鸡头不当凤尾,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新的服务器里面肯定没有这么多大型的行会,这使得其他行会机会变得多了起来。

    在老服务器里面过得不如意的玩家们,也想着去新服务器换一个好一点的环境。

    一时间,传奇玩家们呼朋唤友,准备去新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