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90分男神凭啥先主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0章 外语得学啊!(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维卡在脑海里坐着小熊摊手的无奈样。

    她觉得她自己完全没做错

    食色性也,老祖宗都说了,这是人的天性!是本能!

    她维卡·伊万诺夫娜·安德烈耶娃,一个身体健康,精力旺盛,正处于人生美好年华的妙龄女子。

    遵从自己的本能和欲望,享受爱情的甜蜜和身体的欢愉,这有什么错?!

    错难道不应该错在老天爷吗?

    谁让祂在创造万物,编写底层代码的时候,这么偏心,把男人们的“性能”给削得这么厉害?!

    用lOl的理解,男人,纯纯就是一个前期英雄!

    还是那种只能打一小段爆发的前期英雄!

    技能CD长得离谱,蓝耗高得吓人,一套爆发打完,立刻就会进入漫长的空窗期。

    持久力?续航能力?

    呵呵~

    爆发英雄有那东西吗?

    反观女人呢?

    她们纯纯就是一个数值怪!

    还是那种成长曲线逆天的数值怪!

    只要前期稍微咬咬牙,扛住那点微不足道的压力或者不适,一旦进入状态,那中后期完全就是她们的天下!

    耐力惊人,恢复力强悍,甚至可以做到连续作战多线操作!

    有些人甚至能做到1v5,1V10!

    你就说这数值设定强不强?!

    离谱不离谱?!

    再加上这两年暗暗的增幅(地位),那妥妥的就是她们的版本!

    所以,错真不在她维卡!

    要说她真有错……

    那可能就错在她适应能力太强了!

    错在她太契合版本了!

    错在她过早地领悟并掌握了这个版本的最强玩法吧?!

    (何诚:神特么版本答案!神特么最强玩法!你这是把我当BOSS刷呢?!还带无限续航的?!)

    虽然心里是这么理直气壮地想着,但……

    对上何诚那双写满了悲愤,委屈,控诉,的小眼神,维卡还是感到了一丝丝……小尴尬。

    毕竟……

    平心而论……

    她好像,似乎,也许,可能……要的确实是……有那么一丢丢……勤了?!

    (何诚内心咆哮:你踏马那叫一丢丢?!你那叫007全天候无休高强度压榨!那叫可持续性竭泽而渔!那叫恨不得骨髓吸干!)

    “宝宝~亲爱的~达令~”

    维卡切换成甜度超标的撒娇模式,声音软得能掐出水来,蔚蓝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可怜巴巴地与何诚对视。

    “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嘛~你很强,你是最强的!宇宙第一强!不生气了好不好?生气会变丑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维卡主动抓起何诚那只因为激动而有些僵硬的大手,然后不由分说紧紧地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嗯,诚意十足,触感满分!

    在维卡的“恋爱/驯夫宝典”里,男人生气嘛?

    她懂,她都懂!

    原理很简单:男人生气,本质上是一种能量淤积和自尊受挫。

    只要让他占点实际性的便宜,把那股火气通过某种方式疏导出去,那气消得比喝凉水都快!

    立竿见影!

    这就跟女生生气需要精神消费一个道理。

    女人生气,需要购物买包,消费来获得精神满足,消解情绪。

    而男人,则需要生理消火,通过亲密接触和释放来平复心情!

    出去逛逛街消费消费,逛完了小酒店一钻,那还有什么火?一套流程下来谁不得点个赞?!

    这都是明面上的答案,不信问问大伙是不是这样子的?!

    (没毛病吧?实践亲测,保真!有经验的兄弟说说,是不是没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