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到崩坏三的那些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跟大家澄清些事(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阅读提示: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

    刚刚作者还在努力码字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从一开始就最不想看到,也是最怕看到的评论。

    事先声明,作者我没有要引战的意思,只是居然有人提到了,那么作者我就要赶紧出来打支预防针。

    跟大家说说一下吧,就是呢,大家都知道作者的主角都不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基本都是海外的。

    甚至另一个还是日本人。

    然后在看看其他的崩三二创作品,随便挑一个出来主角都是中国人。

    可能就会有人说,作者竟然不用祖国的人做主角还写一个日本的当男二号之类的就不怕会被喷吗?

    怕,作者当然怕,所以才要向大家澄清,作者我并没有要辱华的意思,更没有想当什么鬼汉女干。

    作者我是海外华人,是出生在马来西亚的华裔。

    祖宗三代....好像是四代?作者我好像是第四代....反正都是从中国流出海外的华裔!

    身上流淌着的也是中国人的血。

    要知道马来西亚的华裔基本都是站在中国一边的,作者我也不例外。

    作者我思想会比较开放,写作也只是想要单纯的创作而已,没有特地想要推崇某某东西。

    不然的话为啥男二号的戏份还比男一号少。

    虽然其中占最大的一点就是作者我手残根本就写不好双主角就是了......

    主角时雨的设定有很多都取自作者本人的要素。

    基本设定是最不被束约的主角,有着我行我素又十分欠揍的性格的主角。

    而男二号佑斗就是典型的日本动漫呀撒西主角,有着助人为乐的性格的热血少年。

    就是这样,作者我从来都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或意思,只是想要将自己创作的作品分享给大家看而已。

    大家看了开心,我也开心,就只是这样而已。

    只是现在作者我的文笔还很烂,写的作品肯定是比不过别人了(╥_╥)

    当然也有在尽力的提升自己了,前面章节的部分到时候也会修改一些。

    尽量让文章变得合理合逻辑一些。

    只是现实的残酷远比作者想想的更可怕。

    这几个月来,作者我所在的公司就像要造火箭一样,想要一飞冲天。

    请了一堆销售员,而后台就那么几个人而已就想打天下了。

    还去搞了几场展会(就和漫展一样的展会)

    作者原本是一个小小的下货员,部门算上本作者我的组长也就两个人,然后每天的来货量是比去年还可怕的那种。

    天天加班到晚上8,9点,下班到来身体已经软了。

    后来请了两个外劳,作者我就被调换去出货的部门,还说是升职了,在那边恭喜恭喜的。

    是不是升职作者我是不知道啦,作者我只知道,部门的人手算上作者我就三个人,然后那个出货单比作者我的手掌还高。

    说是好听,但真的是把作者我全身都压榨了个遍啊。

    哎.......

    最后的最后,再给作者我几天,这个番外篇作者我就快要码完了!

    已经要进入最后阶了。

    作者我无能,每次说了都没做到,你们要骂就骂吧,作者我现在看到你们的留言信息都因为愧疚而不敢回复。

    作者我只能说,作者我的作品还没完,作者我还在尽最大的努力在现实的压榨下努力码字中???

    作为补偿(也不知道算不算)作者我就回答几个大家的问题,还有剧透几个设定。

    第一个是基本上都是所有人都在关注的问题。

    那就是女主角的问题。

    这本书走的是单女主向,女主角其实各位早已猜到,至于是谁作者我就不说了。

    然后佑斗的女主角作者我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